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蓝色理想小区业主:坚定地走出维权之路,正确把握维权方向-蓝色春虫虫

霍晓红

(此配图与本小区无关)就一个目标两条路,不要整那么复杂!

一个目标:
“干掉”现业委会!
两条路:
1、业委会自动集体辞职;
2、召集业主大会罢免下来。
我们按照法规规定流程办事,提出合理合法的诉求,表达大多数业主的呼声!1
沟通现业委会,要求其集体主动辞职。
如用嘴巴去劝告业委全体辞职无效的情况下,就要起草强有力的材料,状告业委会全体不作为!往政府相关部门逐级投送,一直送到省里也在所不惜。并给业委主任林小兰一份!
如果业委会辞职,我们就号召新选业委会成员,选出真正能够站在全体业主一方,代表全体业主意愿,维护全体业主权益的新的业委会!2
如果对业委会成员百般劝告无果的情况下。
我们在做一些准备必要的材料后,按程序征求镇政府及街道办意见,启动罢免业委会行动。同时做好业主资料收集,争取“稳当超过”全体业主半数1396户业主支持,召开业主大会,争取一击即中!我们20%的罢免业委会同意签名已汇齐,随时可以启动。
罢免业委会的成功
取决于小区全体业主的团结意志
这两步看起来简单,后面需要很多细节的支撑——
首当其冲的就是制度。新的业委会的相关所有制度,这个制度还必须得到大部分业主的认可。“新业委会工作实施与执行细则”需要落实到业主大会决议书内,才具有法律上的效力。以后才能在约束与执行层面发挥作用!
业主大会怎么开?在哪儿开?这超过全体业主半数1396余户怎么联系?——也需要多方协调。
这些都需要专业人士站出来搭把手帮帮忙!

蓝色邻居都在看:
蓝色理想业主【呐喊声】之归纳总结

春虫虫小课堂
如何浏览
本公众号的
所有文章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蓝色春虫虫”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第二步

第三步

上一篇:霍晓红萌萌哒,松鼠们参加“冬奥会”也是像模像样的!-趣闻哔哔酱 下一篇:格尔登寺【视频】- 聆听音乐才女——Amanda赵妍考取美国波士顿学院的动人感言 优秀学员专访-梦想旋律音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