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落户宾王158文创园 国内首个电竞IP周边衍生品集采中心-金华体育

霍晓红电竞粉丝有多少,衍生品产业空间就有多大。4月29日,国内首个电竞IP周边衍生品集采中心落户宾王158文创园,首次将该产业与义乌市场形成正式对接。
集采中心落地当天,一场主题为“电竞IP+品牌设计+义乌市场”的研讨会在文创园内举行。会上,RNG、LGD、OMG 、KA等多家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与宾王158文创园达成意向合作,将俱乐部的IP衍生品设计定制、集中采购等业务委托158文创园负责运营。
“电竞行业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已进入高速发展期,2017年LOL全球总决赛观看人次已经超过NBA总决赛,未来三年电竞周边衍生品开发市场将超100亿元。”与会俱乐部纷纷表示,一个成熟的电竞产业链,上游是游戏厂商,中间是俱乐部、电竞选手、赛事、直播平台,下游则是观众、周边衍生品和增值服务,这是一套已被印证为成功的商业模式。目前国内的电竞产业,电竞游戏产品带动了竞赛爆发、又引爆了游戏直播,现在轮到了游戏周边。俱乐部将借助义乌市场平台,加快IP衍生品研发、生产,尽快抢占市场高地。
义乌电竞协会会长吴国健表示,义乌小商品市场是国际性的小商品流通、信息、展示中心,是小商品最主要的出口基地,电竞衍生品行业将为义乌市场带来新的商机,为正在谋求转型升级的企业带来新的行业视角。
作者:周美才 傅冰芯 (义乌市体育局)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获取金华体育一手信息

上一篇:霍晓红萌萌哒大白兔,加点小性感-木萝希酱尼 下一篇:李世民游地府【视频】- 释迦牟尼佛的故事(9):转轮圣王何时成就佛位 佛教动画-山东省博山正觉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