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萌萌岁月来啦,我在卡萌等你来-童馨托管班

霍晓红

一、新政策
?现在,680可以加入分销,含300保证金和380货款,必须提一箱大货,提卡萌和萌萌岁月都可以,剩下的钱随便提。补货一箱起。
二、新产品
萌萌岁月现在可以下单,27.28号开始生产发货。
萌萌岁月后面上婴儿抽纸,抽纸有两款,上市时间是六月底七月初,紧接着会上卫生巾。洗衣液、婴儿皂也在考察中。
三、萌萌岁月
1?、萌萌岁月不是卖给那些只追求低价不管品质的宝妈,而要买给认可卡萌产品品质,希望宝宝用好一点的产品,但又觉得卡萌价位稍高的用心妈妈们;萌萌岁月较软较薄,更适合夏天,可以推荐给喜欢轻薄产品的宝妈们;萌萌岁月的产品品质相当于市面2.5到3.5的产品品质。
2?、卡萌适合推荐给对产品有极高要求的妈妈,品质相当于市面上3.5到4的产品品质。
三、新活动
萌萌岁月活动一:
6.18之前下单五箱送40片试用装,十箱送100片,十五箱送140片,二十箱送200片。
萌萌岁月活动二:6.18之前9.9试用装三片全国包邮(会出现在公司app上),大家可以自行下单发给顾客。


扫二维码加好友,并转发此内容,即可得9.9元大红包哦,萌宝美妈们快快来吧!

上一篇:霍晓红蓝精灵大战减脂可乐!!-扬腔扬调 下一篇:霍晓红菊韵锦江、情满高安2017重阳车展-宜春亿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