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挑战无限双狙人,进取永不止步! 勇闯无人岛-云南江铃汽车

2017-06-26江铃驭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极境艰险,方显壮士无畏划拳口诀。
6月25日,“勇闯无人岛”活动成功收官吕冠成。挑战队伍历尽种种考验,成功完成挑战,最终在无人岛的荒蛮极境中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火星娃。


1
6月24日,挑战队伍乘坐冲锋艇抵达荒岛。
面对岛上复杂崎岖的路况,挑战队员没有一丝慌乱,而是沉着冷静地驾驶驭胜S350跨越沟壑纵横、爬过起伏山坡、穿越风化山丘迈多螺旋藻,曹小小广场舞天籁传奇经历重重艰险蔡嘎亮,终于抵达挑战地点。
面对陡峭崎岖、砂砾纵横、抓地力极差的路况,需要车辆拥有强劲的动力储备日轮花。驭胜S350动力输出强劲、抗颠簸性能好,是挑战队员战胜险恶路况的有力武器。


2
挑战项目分别是定点崖降、岩壁横切、高空滑索和空中扁带天空蓝魔虾,除了考验挑战者的体能、技巧之外什么字长蛇阵,更重要的是考验挑战者的胆量忏悔曲。
在陡峭的悬崖、光滑的岩壁、细细的绳索上行走黄舒骏老婆,在碧海蓝天中间战胜自己的胆怯互融宝,才能完成挑战,一往无前。


3
经历重重艰险,挑战队伍终于在海滩胜利会师。

斗志激昂的他们,驾驶驭胜S350展开了越野驾驶、山地滑坡等挑战。
面对无人岛上无数宽窄不一、高低深浅不同的沟壑和高倾角、高重力加速度的山地滑坡千明勋,驭胜S350良好的通过性能和稳定控制能力给了挑战者足够的信心大谦世界,让他们在恶劣险峻的极端路况挑战人与车的极限,在荒无人烟的旷野尽情挥洒青春豪情老师真伟大。


“勇闯无人岛”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是,江铃驭胜与蓝天救援在公益救援上的合作刚刚开始。
今后,双方还将在救援车辆保障、救援公众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吴若石。

更多震撼,请戳下面视频!

▲向上滑动
微信公众号
云南江铃汽车
新浪微博
云南江铃
长按右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ˉ?

上一篇:大黄蜇虫丸的作用 下一篇:大陆苹果5手机号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