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沙巴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早安小小国

我是Bella
这是我的第17篇原创旅行笔记
与你分享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洗手六步法,没有过多的准备,甚至出发前两天还在出差忙工作;做噩梦,还梦见错过了飞机……
这是一次没有任何行程计划,主要以晒太阳为目的的旅行医临异界。没有赶景点,没有过度的疲累,一切就像在国内一样……

这次第二次来马来西亚,第一次是7年前匆匆路过吉隆坡转机,停留半天时间赢者通吃。

7年多前剽悍少年,我们结伴去泰国;3年多前,结伴去日本;这次,刚从高原下来没多久,又和diana一起到海岛继续晒太阳 :)
我们开玩笑说田中实,我们也算度过了七年之痒小林竜介,走到现在……辛苦她全程搞定一切,我只负责拎包出门就可以。
1
第一天,睡到自然醒。酒店早餐后,决定哪儿都不去。一是因为工作日,我还有工作要处理;二是因为我们没做攻略,可以边晒太阳边琢磨后面去哪儿好,毕竟是出来放松,不必一路赶赶赶。
酒店的顶楼泳池虽然不大王晓滨,好在人不多,很惬意。

午餐懒得出去,也一并在这里解决。
分量十足,广场舞爱啦啦两个女生点一份,画皮姐就足以。

吸取之前川藏线经验教训女王蜂的王房,防晒霜不停的涂。
全程只要下水后,就会补涂防晒霜百战成精赋闲的意思。可就放松了那么一下下,趁着下午阳光没那么烈,从泳池上来后囚宠弃妃,躲到后面没有阳光的椅子上休息祺嫔,就忘掉涂防晒霜这件事了……
于是,第一天,腿就被无情的晒伤了……

起初痛感和灼热感没那么强烈鸣樱吧,依旧大大咧咧出去找吃的凤歌灵飞经。路过海鲜大排档肖珠,大部分是游客重案七组,偶尔也有当地人皇甫圣华,很是热闹蜻组词。
上一篇:天下倾歌19楼 下一篇:天上的恋人 插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