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注意!4日停水通知,请相互转告 ◆ 一小附近一男子 不走寻常路 。 台安发生-台安帮
明日天气 3日(明天)

6/20℃
北风4-5级明日黄历2018-05-03 星期四
三月(小)十八戊戌年(狗年)丙辰月 乙未日
宜装修结婚领证动土订婚安葬上梁作灶求嗣修坟赴任破土
忌搬家入宅安床安香纳畜移徙经络栽种造床放水分居开仓停水通知
因供水设备检修,广场舞藕断丝连将于5月4日晚21:00时——5日早5:00时停水佘雅静,微信搜索:台安帮地雷花,知晓更多便民资讯。请用户提前做好准备。


贴心的坐垫
微友爆料:蓝博医院供人休息的椅子上放了垫子,让人感觉很温暖,为你们的贴心点个zan死亡游乐场。

凉亭里的电动车
微友爆料:水岸茗都的一个凉亭被两辆电动车“占领”南宫玉耀,晚上出去溜达想坐会都不行,你俩也太霸道了吧。

跨护栏
微友爆料:在一小北边的马路上,一男子翻护栏过马路火影之炎帝,这是有多着急的事就不能去走人行道吗?只图一时之快而忽略了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可长点心吧,哥们。

电饭锅种树
微友爆料:今天去金帝看到有人用废弃的电饭锅当花盆糖醋荷包蛋,真是废物利用有创意。

开车不用人?什么时候入梅??
微友爆料:又到了种地的时候,今天去农村在地里看到了”高科技“绝品高手,车不用人开,自动种地。这也太牛了。

佛手山药
微友爆料:在早市看到了一个长成手掌型的山药,这个品种的可不多见啊,因形状似手掌,察猜故称为"佛手山药",听说用它来炖排骨很不错哟

电动车和自行车相撞
微友爆料:水利局交通岗一辆电动车和自行车发生碰撞,骑电动的大爷坐在了地上神探高伦布,也不知道伤着没?在此提醒各位出行请多注意安全,尤其经过路口的时候多看两眼。

撑破花盆的花
微友爆料:我家住在新世纪花园山羊皮乐队,几天没在家真夏竜,回到家里看到花撑坏花盆长出新枝,这花是得有多顽强。

锁在树上的桌子
微友爆料:在南方花园看到一个桌子被锁在树上,这是怕桌子丢了,还给特地给上了把锁茅山风云录。

公交售卡指示牌
微友爆料:今天去办公交卡,也不知道售卡处搬家了呀辛格瑞拉,就看这个明晃晃的指示牌了匡衡勤学。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搬到了转盘东沈阳方向(德克士对面)万志通讯,大家伙可别在像我似的跑错了勇者之师,他们的电话是:4848333。最后弱弱的说一句:能不能把原址的指示牌弄下来嘌呤怎么读,太耽误事
失物招领
我是开出租车的,昨天在车上捡到了一串钥匙,钥匙的主人请与我联系。
?:188-4126-8569(此信息免费刊登)。

往日内容
台安县的小朋友注意啦!都市汇商场来"恐龙"啦蔡均!
大风使柏油路换新装"沙滩"尽现眼前 ◆ 水岸茗都捷达车侧躺沟中。
5月1日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二手买卖等广告信息(免费发布)。
点击进入就能知道台安各商家电话、微信。欢迎商家入驻台安114
本平台法律顾问:刘文彪 电话:13942296361

微友
互动
每日一题
问题:看下题,猜谜?十分工整 (打一字)
玩法:在台安帮后台里直接回复答案,第1、12、23、34、45、55名猜对的中奖给红包哦~
昨天答案:甭恭喜微友:今今、易、久伴瑜、尼雅、醉红颜、玉顶猜中并幸运获奖!未领红包的加帮主微信tab0412领取幸运红包~
上一篇:唐以菲mv 下一篇:桦南租房信息【视频】- 越西万亩油菜花盛开,最美田园风光等你来看! 魅力越西-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