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深度精华 9月28日10月13日,德国 瑞士 奥地利 捷克 意大利 自驾队友招募! 欧洲自驾-衡阳车友会

▲ 汽车世界 | 旅行故事X众爱美好 ▲
/全球旅行引导者 /=BE THANKFUL =

人生最好的旅行,
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携手前行by 衡阳车友会#祺逸旅行
衡阳车友会 | 祺逸境外自驾
欧洲精华自驾?独家策划线路
体验一下德国自驾吧
体验一下没有速度限制的感觉
带全程领队的不走寻常路线的
私家定制欧洲精华自驾游!


自由行走 驾车自如
风吹过,梦起航
衡阳车友会,自驾文化开拓者

欧洲你好欧洲是全球最适合旅行的地方之一,我们驾车畅游欧洲不是梦想,衡阳车友会欧洲自驾游车队数次圆满完成旅程,我们的一路故事,就如昨日历历在目,每一年我们都在继续。
自驾游衡阳车友会的出境旅行遵循自驾为首选的原则,欧洲的风景,不只是在景点和城市,也在路上,欧洲自驾过程中,驾驶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乐趣,我们的领队会带你领略一路美景,完美无缺!

旅行费用:17500元(不含机票签证)
旅行时间:2017年9月28日-10月13日
报名方式:打电话2888818 加个人微信13973421200

2016年德国和奥地利交界地区拍摄的山村小镇
本微信图文配图
基本为我们的车队历次行程中自拍

01活动说明
欧洲精华线路
全景深度自驾
本次活动由衡阳车友会独家策划定制线路,由德国相关旅游集团及国内分公司负责地接及签证服务,长途异国的自驾旅行,我们要求队员有一定的自制能力、旅行经验,以及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

全程用车为奔驰C系自动档旅行版,车辆配备车损险、三责险、盗抢险及道路救援服务;标配一车四人,出发前再国内即调配好,如对车辆有特殊要求,请咨询领队核价多退少补车辆费用!
02活动参与流程
报名、缴款订酒店用车
准备签证资料、统一签证
?可仔细阅读本文了解本次欧洲自驾活动,如果对活动的细则有不明白的可电话咨询18507345851来帮助你了解本次境外旅行;
?决定参与即可报名,8月25日开始根据领队通知缴纳旅行费10000元(余款出发前缴清),用于统一订购酒店用车和成团书办理签证,在出发前因个人特殊原因取消行程,依据实际产生费用为准扣取;9月10日截止报名和截止收取签证资料;
?缴纳旅行费后即收集资料办理意大利签证,为购买机票预留尽量足够的时间,以免机票紧张及涨价;签证资料可咨询管理员,意大利签证为申根协议国家签证,26个申根协议国家通用;

03国际领队
经验丰富的国际领队
衡阳车友会 带你看世界
虫虫
有着丰富的自驾车队管理经验,游历美国-德国-法国-捷克-奥地利-荷兰-比利时-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斯里兰卡-泰国-越南等国家,为本次欧洲自驾的衡阳起止全程领队;

2016年在德国法兰克福
Parka:周游:老挝 柬埔寨 越南 泰国 新加坡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尼泊尔 孟加拉湾 斯里兰卡 俄罗斯 土耳其 伊朗 摩洛哥 印度 芬兰等国,精通英语 泰语及粤语;

04申根签证
你好欧洲
衡阳车友会 带你看世界
以下表格资料请自行准备,行程单、酒店订单以及机票订单由衡阳车友会订购和提供。详情可咨询领队。注意银行流水为半年;

行程说明
景观指数:★★★★★
这里是欧洲最精华的部分,我们的精心线路设计,在路程并不远的情况下尽量多的探访当地最地道最正宗的人文和景观,包含欧洲著名的经典小城的大多数:CK、哈尔施塔特、因特拉肯、班贝格、布拉格等,你的旅行在此刻从心出发!
参与要求:
参与人员在12周岁以下的请父母做好旅行中的管理,70周岁以上的请谨慎选择,在身体条件很好情况下可参与;每辆车自行协调至少2名驾驶人员。
车辆选择:
我们的车辆在意大利米兰起止,全程陪伴广西大学雨无声,我们的建议指导是选用奔驰C系旅行版轿车,特殊要求请咨询领队。
道路状况:★★★★★
欧洲道路状况很好,高速发达,也可行程中选择一些乡村道路领略特别风光,欧洲自驾,行车途中本身也是一个奇妙的旅行,无需考虑行车距离。欧洲除英国爱尔兰之外爱乘以无限大,均为靠右行驶,交通规则和中国完全一样,可放心驾驶奇幻人世间。行程安排
D1国内-意大利#米兰
搭乘航班前往意大利的米兰,领队通知购买机票时盼你乐,大家可自由选择起飞城市,长沙、广州、上海、香港等国内各机场均有航班前往米兰,根据航班抵达时间,在机场取车后前往酒店入住休息。
D2米兰-瑞士#因特拉肯
今日行程(290公里)
早餐后前往参观著名的多姆圆顶大教堂,雄伟壮观的哥特式建筑是米兰市的象征。马克吐温称之为“一首用大理石写成的诗歌”。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是一个带顶棚的拱廊街,两条玻璃拱顶的走廊交汇于中部的八角形空间k7006,顶部是一个玻璃圆顶。它座落在米兰主教堂广场北侧的显要位置,并连接斯卡拉广场。中餐后前往因特拉肯,因特拉肯源于拉丁文,意思是“两湖之间”,因位于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间,故又名湖间镇。
今天,我们将驾车穿越阿尔卑斯山
从意大利穿越到瑞士
畅快淋漓人车合一


D3因特拉肯
今日行程(0公里)
因特拉肯源于拉丁文,意思是“两湖之间”,因位于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间,故又名湖间镇。游览荷黑马特广场宛若一梦,逛镇中心的何维克街, 悠闲自在于宽广绿地。之后前往米兰,参观著名的多姆圆顶大教堂,雄伟壮观的哥特式建筑是米兰市的象征。马克吐温称之为“一首用大理石写成的诗歌”。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是一个带顶棚的拱廊街,两条玻璃拱顶的走廊交汇于中部的八角形空间,顶部是一个玻璃圆顶。它座落在米兰主教堂广场北侧的显要位置,并连接斯卡拉广场。



D4因特拉肯-洛桑
今日行程(160公里)
早餐后前往洛桑,位于日内瓦湖边的一座非常漂亮的山水之城。洛桑是一个古都,城市的历史源远流长,在罗马时代已有人在洛桑居住,中世纪时代曾为萨伏依(Savoy)及伯思所占领,现在的洛桑中古建筑、栉次麟比、踯躅于街头,就有如身处于中古的时光里。难怪很多骚人墨客陈力吧,如拜伦、狄更斯、伏尔泰均走到这里找灵感呢! 此城并不大,比日内瓦小,由日内瓦前往,只需坐四十分钟火车,至今仍保留着瑞士式的和谐与宁静。同时,它也是瑞士法语区的文化中心。这里有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洛桑大学、酒店学校、国际学校,以及各种学院,文化氛围很浓。尤其是其中的酒店学校和芭蕾舞洛桑奖,都是闻名于世的。另外,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总部也在这里。


D5洛桑-苏黎世
今日行程(220公里)
苏黎世是瑞士联邦的最大城市,苏黎世州的首府。苏黎世是瑞士主要的商业和文化中心。苏黎世是瑞士银行业的代表城市,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瑞士联合银行、瑞士信贷银行和许多私人银行都将总部设在苏黎世。国际足球联合会总部也设在苏黎世。 苏黎世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坐落在苏黎世湖北岸,阿尔卑斯山的脚下。苏黎世湖畔和利马特河沿岸绿树成荫,被誉为“花园城市”。苏黎世在克里特语里的意思是“水乡”。苏黎世历史悠久,曾经是罗马帝国时期重要的关卡。 苏黎士为中世纪与现代化相结合的城市。市内有中世纪时期的教学尖塔、古堡、喷泉;利马特河两岸有双塔式罗马大教堂、修女院、市政府和许多现代化的住宅、旅馆和饭店等。苏黎士湖犹如一弯新月倚在市区的东南端,长达40多千米,蔚蓝色的天空映着碧绿的湖水,片片白帆摇曳着湖上的云彩;郊区的山谷绿草如茵,林木葱茏。


D6苏黎世-海德堡
今日行程(320公里)
海德堡(Heidelberg),是德国著名旅游文化之都。坐落于内卡河畔。内卡河在此处由狭窄而陡峭的 奥登山(Odenwald) 山谷流向莱茵河河谷,并与莱茵河在海德堡西北20千米处的曼海姆交汇。著名的海德堡城堡位于高出内卡河海拔200米高的山上,俯视狭长的海德堡老城。


D7海德堡-班贝格
今日行程(250公里)
早餐后前往班贝格,整座班贝格老城都被收录为世界文化遗产,因为这里保留了从中世纪至十八世纪各种风格的大量建筑,珍贵而和谐。你可以在河边漫步看古老而有趣的市政厅和小威尼斯的风景,也可以在老城里穿梭看恢宏的教堂和美丽的庭院,还可以爬上米歇尔山,一览城中连绵的红顶。莱茵-美茵-多瑙运河和雷格尼茨河并行地穿城而过,岛城区是如今班贝格的心脏地带,河上的桥与河岸边的风景,给老城更添几分风情。老城里的建筑,多建造于18世纪初u掌柜,运用了当时流行的巴洛克风格,优雅大气,且没有受到二战的损毁。



D8班贝格-克鲁姆洛夫
今日行程(360公里)
早餐后前往CK小镇克鲁姆洛夫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是当之无愧的。这个现在只有14100名居民的小镇坐落于捷克南部的波希米亚地区。位于伏尔塔瓦河的上游。该城在13世纪时由于其处于一条重要的贸易通道上而逐渐繁盛。大部分建筑建于14世纪到17世纪之间,多为哥特式和巴洛克式风格。整个小镇被流经该处的马蹄铁形的、宽阔蜿蜒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着,而著名的城堡则建在河的对岸,风采依然。登高远眺,以城堡为中心的中世纪城市一望无边,令人惊叹。199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授予它“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头衔。



D9克鲁姆洛夫-布拉格
今日行程(170公里)
早餐后前往布拉格,前往布拉格城堡古堡区,历代国王加冕的圣维特大教堂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标,而教堂内的彩绘玻璃是艺术家慕夏的作品,为这个千年历史的教堂增添不少现代感。随后来到卡夫卡笔下的黄金小巷石铺的狭窄巷道两侧,色彩缤纷的房舍比邻而立。漫步在生气蓬勃又饶富古意的旧城广场,广场上充斥着街头艺人、贩售演奏会入场券的人。以哥特式双塔建筑著称的提恩教堂是广场上最醒目的建筑。最受游客欢迎的是旧市政厅墙上的天文钟,每到整点天文钟上方的窗户开启,一旁的死神开始鸣钟,耶稣的十二门徒在圣保罗的带领下一一现身,最后以鸡啼和钟响结束。从旧城广场沿着查理街走向伏尔塔瓦河上的圣像林立、艺术价值无比的查理大桥两旁矗立着颇富哲思的圣者雕像,桥上尽是街头艺术家,从绘画到雕塑、手工饰品到现场演奏,包罗万象,难怪人潮络绎不绝。鞠婧袆



D10布拉格-维也纳
今日行程(330公里)
早餐后前往维也纳,带您领略这座空气中都弥漫着音符的古老首都,深受玛丽亚女王喜爱的美泉宫是必不可少的观光圣地,漫步在后花园中,在每一个角落里你都会感受到这座城市辉煌的历史和君王统治时期遗留下来的遗韵。而霍夫堡皇宫的茜茜公主博物馆也是维也纳的著名景点,里面展示包括了茜茜公主的个人生活,特别是对宫廷礼仪的反抗、对美丽和瘦身的疯狂追求、对体育的极度热衷以及对诗歌的痴迷。从一位普通的巴伐利亚少女,到意外地和奥地利皇帝订婚,直至1898年在日内瓦不幸遇刺,博物馆探寻了这位传奇皇后精彩和忙碌的生活印迹。



D11维也纳-哈尔施塔特
今日行程(280公里)
早餐后前往绝美的奥地利小镇,哈尔施塔特位于阿尔卑斯山东部地区萨尔茨卡默古特。这座紧贴着险峻的斜坡和宁静的湖泊之间建造的湖畔小镇,散布着建于山坡斜面色彩斑斓的住宅、庭院以及花团锦蔟的露天咖啡厅。


D12哈尔施塔特-新天鹅堡
今日行程(320公里)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由于是迪斯尼城堡的原型,也有人叫灰姑娘城堡。建于1869年。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D13新天鹅堡-国王湖
今日行程(200公里)
在德国和奥地利交界
的山区 有一些很漂亮精致的小村
步行其中 自然的气势斐然
跟着我们去寻访这些自然之境


D14国王湖
今日行程(0公里)
国王湖是德国最深的湖泊,位于德国和奥地利边境的小城贝希特斯加登南方5公里,是一个狭长的优美湖泊。国王湖在巴伐利亚州南部群山环绕之中,是一个因冰河侵蚀而成的湖泊ca1439,极像北欧的峡湾风貌,湖水清澈。这湖水平如镜,碧胜美玉,四面环山想起老妈妈,山势险峻,感觉像是哪位巨人在这山间横劈一斧,乘船行于其间,犹如仙境一般,被誉为德国最美的湖泊。国王湖值得用一整天品味,今天全天安排国王湖;




D15国王湖-因斯布鲁克
今日距离:155公里
因斯布鲁克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小城仍然保持着中世纪城市的容貌,古建筑和阿尔卑斯山雪峰交相辉映。


D16因斯布鲁克-米兰-回国
今日行程:280公里
早餐后前往米兰,根据航班时间,前往机场还车搭乘航班回国;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欧洲境内用车(4人1车为核价单位):车辆型号为奔驰C系的旅行版,所有车型均为自动挡;
?车辆全险:含车损险+碰撞险+盗抢险+三责险,及道路救援服务
?每车2位司机的驾照翻译公证费
?行程中的15晚住宿及酒店早餐
?全程领队+全程双语导游服务
?国际旅游保险费用不含
?往返机票(办理完签证后队员即可讨论航班方案,往返机票目前查香港起止,阿联酋航空,约4500元,大家自行购买或领队代为购买,报名及签证太晚,可能造成价格变动幅度过大,请及时报名和跟上工作节奏)
?签证费,意大利申根签证1200元
?欧洲境内车辆汽油费及停车费霸剑凌神,车上人员AA分摊
?餐费,因为是灵活度极高的自由行,玩到哪吃到哪自由AA,全程酒店基本均含有自助早餐
?门票,行程中很少有需要门票的景点关于车辆组合
?车辆汽油及停车费用由车上人员AA分摊
?车辆人员搭配自由,行前领队协调安排好,统一安排是4人1车,特殊情况可自行决定2人、3人或5人一车,车辆差价由领队核算后多退少补
味道衡阳 | 汽车主题餐厅
本味 # 沉淀 # 传承
地址:华新开发区愉景湾西门边
导航:味道衡阳汽车主题餐厅
电话:0734-8178817、2888817


衡阳车友会2015欧洲18天7国自驾游
部分队员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6欧洲18天6国自驾游
部分队员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6泰国清迈.拜县.清莱10天定制游
部分队员在拜县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7美国20天房车自驾
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欢迎你的加入生活的圈子车的交流人的平台


生活衡阳车友会网址:www.hycyh.com
微博:@衡阳车友会
电话:0734-2888818(总机)
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路105号金海雅园3楼
自驾旅游:衡阳车友会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文化传媒:湖南祺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汽车餐厅:衡阳本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永不言败电影【视频】- 拿了本驾照居然要摆30多桌酒,场面堪比过年! 每日车讯-豪哥说车 下一篇:皇帝太监一锅粥【视频】- 视频交流 秋玲老师:预防、重视,用最小的代价解决问题!-百媚千红官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