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一路上留有“泰”多美好回忆! 支教日记-海外实训
关注我们 让你开心 哈哈哈哈
支教日记、这一路上留有“泰”多美好回忆陈芸凡!
记忆中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微笑将会成为我赴泰支教之旅中最美的收获!
---海南师范大学:一位不愿透露真名的小可爱
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背上行囊,开始了我为期一个月的泰国支教之旅。
在我的印象中,泰国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一定是一个没有雾霾,天空明媚又纯净的国度。果不其然,当我的脚第一次踏上这个陌生的国度时元大鹰,我被那蓝的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深深的吸引了。
心中对于支教生活的紧张感也随着暖暖的微风渐渐消散了...
SKY
工作篇
到达泰国支教学校后的第一周,在忙忙碌碌中感受着新生活带来的挑战与美好,离家的愁绪也消失不见了,满满的都是对支教生活的期待。支教的第一周里魔狮迪露,每天都是累并快乐着,周一周二各种活动,一遍遍的编排演练拜师节活动,周三是学生们最爱的sport day毛岸红,周四是到我们学校对面的初高中学校实地演练拜师节流程,周五就是正式的拜师节了。
第一次亲自参与拜师节的我,被震撼到了,没错,就是震撼。一是震撼泰国这个并不怎么发达的国家会如此尊重教师。二是被学生们巧夺天工的手艺给震撼到了田爪爱里,拜师节上的花束,基本都是学生们亲手制作而成,带着满满的爱意向老师们表达他们的敬意。
NICE
第二周就正式进入教学模式劳拉的失忆症,开始和各个年级的小恶魔们战斗啦。在泰国,我们中国老师是最受欢迎的,不管走在哪里,分分钟就有一种明星过场的感觉,到处都有小朋友跟你说“你好老师,廖昌永妻子老师你好”软糯糯的语气简直能萌翻所有人,大胆一点的小朋友还会冲上来抱抱你,摸摸你的手才甘心。
起初很纳闷,不明白为啥那么多国家的外教,伍伯兰泰国学生怎么偏爱中国老师。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明白了,因为我们的课堂上泽北荣治,中国老师对学生都是不打不骂不罚,永远都是笑脸相对,都是一群温柔的老师,所以可想而知,我们的汉语课堂是多么的...积极乐观点,那个词叫“活跃”,每天都要和各个年级的调皮捣蛋鬼们斗智斗勇,声嘶力竭的上课,很累,但是很充实,很快乐!
虽然你永远都猜不到下一秒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会对你做出什么举动,可能是冲过来抱抱你,也可能是用不熟练的中文跟你说“老师邓先宇,我爱你”,但往往是这些意料之外的举动充满着惊喜与感动乱世玫瑰,那一瞬间,一首《暖暖》送给自己!暖暖的,好幸福...

说起暖暖,瞬间有一种一盆冷水从头浇下来的感觉,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在泰国基本上是没有热水洗澡的,晚上进卫生间洗澡前都要唱很多遍《勇气》给自己加油打气!哈哈,一首《凉凉》送给我们所有赴泰支教的中国老师们!
学校的住宿环境是真的很让人满意了福特f550,两人一间超级大的房间,虽然说简陋了一点帝国苍穹,但是住的还挺舒适!学校在我们支教半个月的时候,组织我们所有支教老师去华欣大城府游玩一圈,虽然景点门票自费,但学校车接车送,也还是很不错了。

校园一角SCHOOL CORNER
还有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泰国人的英语口音特别具有泰国风味,在这里待久了,被影响的不止是审美,还有说话的口音!每天对泰国小朋友看得久了,你会觉得,皮肤黑黑的也具有另一种美感,还挺好看的!

美食篇
早在赴泰支教之前,我就做足了美食攻略,去到一个全新的国家,除了玩玩玩,那当然就是吃吃吃了。
泰国酸甜风格的美食还挺让我感到新奇的南京杀妻案,趁着周末的休闲时光,那必须去盛名在外的周末市场打卡的呀!来到泰国,也没有去很多旅游景点玩,就在曼谷转了转,估计没有比我更懒的人了吧,但是吃是没有落下的,什么新奇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装进肚子,毕竟不负美食不负君呀!为了吃水果自助餐,转了两次车去传说中的彩虹云霄酒店,但周末超级多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高景文,而起基本是中国老乡,哈哈,结果最后因为人多,没排上号,又坐tutu车去传说中的海鲜自助吃个够,也只有为了美食,才会这么拼。但是说好的减肥、减肥、减肥呢?说好的痩二十斤呢?算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哈哈...


离别篇
不知不觉中,一个月的支教之旅迎来了尾声,今天是最后一天支教,给我的小恶魔们准备了份小礼物MADE IN THAILAND的橡皮擦,没有从国内带些小礼物,是我最为后悔的事,所以只能从711买了这个小礼物送给她们做纪念...
希望我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有缘江湖再见杰佳·亚宁!!!

最后放一个小恶魔们的视频,他们真的很可爱...
小恶魔们放学啦~

推荐阅读:
支教日记 | 与你们的相遇是我的小确幸
合作 | 留学背景提升--泰国支教、义工项目寻找合作伙伴
支教 | 这个夏天去泰国放飞梦想!
柬埔寨支教大锅菜菜谱!千元优惠重磅来袭!
支教|柬埔寨—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支教 | 这个寒假去泰国过冬,约吗?
支教 | 去泰国体验真正的佛系人生!
实习|美国酒店带薪实习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详情请咨询:18080823200(同微信)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外实训

公司网址:http://www.iuchinese.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2栋2单元2302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上一篇:桃源九点阳光【视频】- 我不是想笑,只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滑雪族蛋疼视频-滑雪族 下一篇:霍晓红蓝色牛仔裤是牛仔裤中的经典,它一直都让姑娘们穿出了时尚-女装服装色彩搭配技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