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疆喀拉峻,美到让人无法呼吸! 美景-雁行天下旅行聚乐部不死邪魂

点击上方“雁行天下旅行聚乐部”关注我哟敌后反击战!
最美的风景总在路上末世血灾。
在新疆伊犁有个立体草原,
美到令人窒息g7056!

位于新疆伊犁河谷的喀拉峻,给世人带来了一项重大贡献:它颠覆了一般草原给人带来的色彩单调、景观单一的审美“疲劳感”qq木马,展现出以喀拉峻为代表的山地草原美学,从而定义了一种草原新景观——融合不同时空与色彩、并且易于观赏的“立体草原”景观。





喀拉峻具有独特的“立体草原”景观 每到夏季,胡中惠一片片毛茛花在喀拉峻草原上怒放,将草原“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诗仙李白有诗云:云想衣裳花想容思诺思,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此诗用来形容喀拉峻的云彩和花朵金宝学圻家印,也是别有一番韵味。



喀拉峻旅游区的海拔在1300米—3900米之间,如果说西藏是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那么,喀拉峻就是距离云彩最近的地方,是高原上花的海洋严凤英之死。


当然,如果你足够幸运,也有机会在喀拉峻感受到六月飞雪的情趣我是猫读后感。


如此绝美的风景我不是李连樱!
简直能把摄影师逼疯卢伽雷氏症!
怎能不让人心动!
不如一起去新疆吧。
来源:掌上新疆V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有人说爱旅行是一种病
那么,关注我就是解药
推荐关注:
雁行天下微官网 www.yanxingtianxia.cn
雁行天下户外旅行公众平台

喜欢我吗?引咎辞职什么意思
请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给您的好友
推荐朋友加入我们:
请搜索微信号Yanyou-VipClub 或扫一扫二维码共享旅游资讯盛宴!

上一篇:梦幻诛仙宝宝图鉴【视频】- 让好奇心驱动人工智能:UC Berkeley提出自监督预测算法 学界-机器之心 下一篇:景弘中学【视频】- 第五集:李白 蒋勋说唐诗-丁中广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