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87届珠海《总裁商业思维》第二天,精彩抢先看! 课程回顾-大脑思维实战风暴

苏引华
生意是数字和金钱的游戏许银川棋谱,每一个老板都必须学会“计算”,算出每一个员工的给公司创造的价值和你花在他身上的投资邵清姿,算出你在团队上的投入产出比!记住:工资是投资而非成本,如果投资回报不成正比就开除员工,如果投资回报成正比就加大投资,老板不要怕多给员工工资奥尔布莱特,让你亏损的是那些不能给公司创造价值的人天外魔境!ntttttt

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妄图去证明自己的男人坐怀不乱,而是让男人习惯拒绝除自己以外的女人来坐怀;一个聪明的朋友益鸟有哪些,不会让友人在自己与利益中做选择,而是竭力创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验别人的人性巴东三中,然后浦东党建网,两败俱伤。

做企业其实就是三件事,你只要思考这三件事情就可以创业成功了:产品(卖什么)、客户(卖给谁)、团队(谁来卖)。任何老板只要左手握有战斗力的团队娇点蛋糕,右手握有杀伤力的产品,想不成功都难。
人性喜欢占便宜、不喜欢损失!
如果老板让员工觉得自己是员工刘华强图片,他就会想尽办法偷懒,因为“为别人工作,那么卖力干什么兵之枪?”干多了自己损失;
如果老板让员工觉得自己是老板,他就会想尽办法努力,因为“为自己工作,潘南奎不拼命什么都没有,多干就会多得;
还在把员工当员工来使用的老板就是不懂事!

一个国家的安全感来自于军事的强大和政治的稳定,
一个民族的自豪感来自于科技的进步和国家的强盛,
一个国民的幸福感来自于物质的丰盛和文化的繁荣!
做生意的本质是:
让比你有金钱的人把金钱给你;
让比你有人脉的人把人脉给你;
让比你有智慧的人把智慧给你;
让比你有能力的人把心交给你;

企业之所以业绩不好,是因为员工的动力不足。员工之所以不能像老板一样全力以赴、没日没夜的工作,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是为自己干,公司的业绩好坏和他没有太大的关系股神林园,所以他们根本不关心公司的业绩,而是只关心他自己的工资收入魅惑娱乐圈。

经营企业的过程是一个借力的过程,只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力借给你,企业才会成功!不想做后勤的领导,不是好领导。作为老板,不要怕员工比你强,如果员工比你弱,只能说明你选人不当,把员工推到前台,给他们权力与责任独臂刀客,你在后面提供服务,这就是成功的秘密!

老板一定要用过去的名和利把当下最有能力,最有立场的人统一成一个新的利益共同体,因为过去的团队只能带给你现在的成就,无法带给你更大的辉煌,要想事业迈向新的起点,必须要有新的利益共同点。
你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别人希望你成功,别人为何希望你成功?因为他可以从你的成功中获得好处;如果你不愿意与人共享利益,就永远不可能成功;苏引华说:你把钱分给谁赚,谁就会希望你成功!所有还没有成功的人都是不懂分钱的人,《总裁商业思维》教你分钱、分名、分利、分身、分心、分天下!

李超ntttttt
如何正确吵架的三大步骤:
1、不管怎么吵,必须讲真话;
2、不管怎么吵,都不能谈分手;
3、不管怎么吵,没吵出结果之前,不能离开今天的办公室(吵架现场)ntttttt

老板要学会四造闯天下:
1.造梦(吹牛/塑造愿景)
2.造人(造明星大明狼骑,造你想要他们成为的人)
3.造场(营造氛围)横幅、音乐、团队阵容、
4.造梯(晋升机制)

股东之间矛盾会随着公司的发展越来越明显,这里和您分享几个股东股份如何进入的机制:
1、股份合作必须要有核心人物;
2、绝不能单纯为了钱而拉人入伙。如果只出钱,不出人,是投资行为,取得一定的收益之后,必须退出。
3、必须独挡一面的人才才能入股,反之,股东必须能独挡一面。
4、必须在每一个层面都要发展股东。
5、外人入股必须拿钱异界贸易商,亲人入股尽量不拿钱阴阳手眼。
6、高官入股时青帝 荆柯守,必须是经济上岸;处于人生裂变期。
详细如何操作? 如何规避风险?一切尽在《总裁商业思维》

《思维商学院》同学合影留念

学员现场赠送苏引华老师锦旗

成功的企业家都具备三大思维:
产品思维
解决的是如何赚钱(商业模式)的问题
(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
团队思维
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
(人,薪酬,考核,晋升,愿景,张召忠吧规则);
客户思维
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
(不能靠能人,也不能靠神人,要靠业务流程)
想要具备以上三大思维?一切尽在苏引华《总裁商业思维》
《总裁商业思维》近期开课安排
10月07-10日
重庆
(火热报名中)
11月08-11日
贵阳
(火热报名中)
作为老板,如果你存在如下问题:
1、业绩遇到瓶颈,无法突破;2、自己每天太忙太累,没时间休息、陪家人;3、员工管理不好,不监督就不干活;4、人才招不来京都的故事,来了留不住;5、企业突然陷入危机,不知道怎么处理;6、员工抱怨,家庭抱怨,搞得团队支离破碎。
请参加大脑银行举办的苏引华《总裁商业思维》课程,每次8000企业家参加!
别提醒:这仅是《总裁商业思维》课程现场视频的千分之一,想免费获取更多课程现场视频学习~一个聚百万人脉的老板圈子

扫一扫,关注我们
上一篇:某科学的超电磁炮ova【视频】- 这是一份新西兰旅拍攻略 摄影沙龙-陇西结婚吧 下一篇:庄重的反义词【视频】- 说钓鱼轻松的你出来,你听听人家声音还说轻松不 视频-钓鱼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