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易烊千玺 ~ U谱驾到 离骚-小小凤尤克里里吉他网
离骚
易烊千玺

《离骚》是易烊千玺于2017年4月21日发行的单曲。
该曲目为电视剧《思美人》片尾曲如影逐形,由金玟岐作词作曲,颜小健操刀制作打领带教程。

作为讲述屈原生平的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的片尾曲,剧中饰演小屈原的易烊千玺通过《离骚》一曲娓娓道来古代政治家屈原壮丽浪漫的一生乌饭树,张兆艺既有孤芳自赏的热血柔肠又有报国无门流落他乡的悲愤。
草与木日与月
盛与衰
夏与冬

ABOUT
THE
SONG

开口一瞬浓郁的中国风倪子钧,恍惚以为是周杰伦,再听却是千玺清新的感觉,少年的低沉嗓音,忧思中的蓬勃生命力,意外的惊喜和舒服。
少年蓬勃之气,闻兰而舞涪陵五中,幽林抚琴。十年酝酿枝垂萤,五年跋涉,思美人兮终相逢。
此外,千玺在生活中更是有礼貌的才情少年。张国立前妻罗秀春“千玺老师”这个称呼,就源自于大张伟对“千玺”的崇拜与热爱,大老师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提及他的礼貌与为人,多有赞赏鬼鲛vs凯,直呼“千玺是我的品德老师”,更是像小粉丝一样穿着印满千玺头像的T恤。
少年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用来形容这样的才情少年该是恰如其分的。
歌曲MV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求索
长太息以掩涕兮
哀民生之多艰
亦余心之所善兮
九死其犹未悔
歌中一直重复《离骚》中这几句经典的话俄罗斯性格,浓浓的中国风搭着千玺的婉转音色,将屈原孤芳自赏心系天下的忧思表现的细腻动人寤寐求之。
也许是因为身上流淌着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的缘故,多才多艺的千玺自幼喜好书法间谍猎手,浸润传统文化熏陶爱灵之贽。
加之其俊逸灵秀的外形和性格铸造英才网,都与剧中年少诗名传天下、英姿勃发的少年屈原分外契合新江山美人,也将这首歌曲演绎得细腻动人。

多少家国情怀,都落于笔尖纸上,尽管人已逝去,佳话却可以世代流传陈芸凡,“世人皆浊阿泰尔之剑,唯我独清”至今犹记汨罗江畔那纵身一跃的洒脱不羁郑佳恩。

ukulele
曲谱
*和弦谱

*详谱



思美人兮
少年才情
更多歌曲
你就不要想起我彩虹
成全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上一篇:泰安花样年华景区【视频】- 快点来庐山避暑,每周二、五天门出发 烧烤模式开启-天门旅游微网 下一篇: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视频】- 户外旅行最酷的玩法,压箱底的摄影秘籍,大咖看了都点赞 锦囊-时尚旅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