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年度最佳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人性与真相之间的博弈 电影院线-江苏有线互动电视


男主角从密室里醒来
情人死在了他的旁边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他就是凶手
而他却称凶手另有其人
就是片名中
“看不见的客人”
……

由奥里奥尔·保罗执导,马里奥·卡萨斯、阿娜·瓦格纳、芭芭拉·蓝妮、何塞·卡罗纳多主演的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登陆江苏有线电影院线啦班贝克曼!
这部被称为”年度最佳悬疑片“的电影欲孽之屋,到底有多烧脑?
来看看吧!林正宏




《看不见的客人》仿若就是一副用谎言构建起的多米诺骨牌,电影用一起密室杀人案为引的展开,则正是将第一块多米诺骨牌推倒的过程怜镜传说,而随着一块块多米诺骨牌的倒塌笑林大会,在数度转折的悬疑中,我们越发对那被谎言所吞噬的人性感到不寒而栗。

在悬疑营造上,《看不见的客人》其实并没有什么过于令人惊艳的构思,但其却非常好的完善了每个细节,使之电影能构建成一个缜密的整体。
同时导演奥里奥尔·保罗对闪叙和倒叙手法的运用更是完美的,电影在伊始上也有着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那就是作为主人公,满嘴谎言的精英男必须要向为了掩盖罪行巴德维,向帮助其脱罪的女律师合盘脱出所有的真相,这一过程其实也充满了谎言的博弈同居损友。

情节中充满了各种谎言,男主为了与情人幽会欺骗妻子的谎言一苇网,路途因为自己出了车祸想要掩盖一切的谎言,而面对良心发现的情人左威威,更是不惜为了掩盖罪行痛下杀手,由此才有了电影环环相套的死局清谈岁月。而这一系列的展现陈若仪好丑,在电影中都是透过男主对女律师讨价还价如何编造谎言的过程中,被不断改写重塑出来的坏男花园。
每当我自以为找到了方向,电影又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直到电影将一个标准的成功精英,还原为了完全丧失人性的极恶之徒。这一演变是如此的精彩,而又揭示了人性的自私。

经典的悬疑电影其实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如同《不可饶恕》那样在最后给你以瞠目结舌的震撼,而还有一种则就是如同《看不见的客人》这样开心家族,虽然结局的设定上也有着出人意料恶徒得到惩治的反转,但整个剧情的过程更为让人钟情。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真相的揭秘,导演对人性的剖析才是核心,每一次剧情的发转在逼近真相的同时,也让我们审视着人性的私欲,而电影中的男主本有无数机会可以就此收手,摆脱困局爱的迷迭香,但渴望掩盖一切塑造完美的欲望微山湖鱼馆,最终令其走上了不归之路许书标。张子强绑架李泽钜

不遭受苦难,就不会有救赎。

更多精彩大片,都在电影院线!一起来吧!

江苏有线互动电视
如何关注“江苏有线互动电视”致命感冒?
1.搜索微信号:jscnhd
2.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江苏有线互动电视
3.点击右上角按钮,查看公共(官方账号)关注即可
4.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识别关注

分享给您的好友:
1.点击右上角 2.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如查阅过往发布的影视资讯:
1.点击右上角 2.点击“查看历史消息”
上一篇:月曜日のたわわ【视频】- 继《捉妖记》“胡巴”,奇幻大片《鲛珠传》“欧咔”即将登陆8月大银幕! 即将上映-阜康好莱坞国际影城 下一篇:父亲父女篇【视频】- 番81 绿了你为什么还要原谅她?-拜托啦学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