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旅行(三) 游学笔记-一个姑娘的视觉坊

2018/9/8 Saturday Sunny
11~23℃
踏上水牛城Buffalo的那一刻,一股“荒凉感”迎面扑来,烈日炎炎崔俊浩,远处树丛高高低低,之间嵌了许多两三层高的房舍,人们的脸上也少了局促,几个机场工作人员倚着服务台聊天,神情里灌满惬意。
此次水牛城之行只有一个目标,尼亚加拉瀑布朔钢窗。
瀑布位于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之间,美国与加拿大的分界处,也是水牛城的郊区,从机场开车要40分钟锦医卫,公交要两个多小时。权衡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去咨询一下工作人员有没有性价比高一些的交通方式,刚问完一句蒋碧薇,一种久违的热情就从对面一个五六十岁大叔的眼神中溢出来深宫谍影 ,接下里,他不仅细心地给我分析了每一种交通方式的利弊,还亲自带我去了候车点。这样温暖的感觉我不曾在纽约波士顿的公共场合工作人员的身上感受到。
一路上,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绿色路标频频闪过惊世狂花,当我再次脚踏实地时,眼前已经是尼亚加拉瀑布州立公园了。这一刻,环抱我的是静谧。
眼前的景色与其它公园别无二致,游客一丛一簇,几条小路蜿蜒向远方。择一条探索,拨开两旁草木,渐闻水声泠泠,隐于林后,不觉快步向前,又行至数十米远,水声愈发浩大。行至尽头夏子皓,一条大河横亘面前,蓝绿色,水流湍急,河面凹凸不平,时有卷起白色浪花。沿着河流的方向走,声音越来越大,循声远望,水汽朦胧一片,人也明显多了起来。我知道,大瀑布到了。来到一侧,瀑布的轮廓愈发清晰。
我面前的瀑布叫American Fall(美国瀑布),是尼亚加拉瀑布的其中一个,而在我对面与我隔河相望,也就是加拿大一侧的是其中的Horseshoe Fall(马蹄瀑布),还有一个略小的瀑布,也在美国这一边,叫Veil of the Bride Fall(新娘的面纱瀑布)。

断崖呈弧线形,用肉眼可以清楚地看到河水与底下大理石的分届面,上一秒还像大地上的碧玉,下一秒便化作雪白的浪花飞溅四射,落在下面的石头上被摔得粉碎。周围盈盈水汽随风舞动;水流源源不断,雷声轰鸣;一条弧形的彩虹挂于瀑布一侧安陆一中,若即若离。游客们在栏杆附近拍照,也有人以轰鸣的声音作伴,在周围的草地上野餐,晒日光浴。
尼亚加拉瀑布有一个必去的景点,叫做Cave of the Wind(风之洞),这里可以从底端观赏瀑布。排队领了一次性凉鞋、一次性雨衣,一群人乘电梯下降近百米。穿过潮湿的地道,有一条人工木质栈道弯弯曲曲通向瀑布下方。一路上,迎面走来的游客皆着黄色雨衣,有的滴水未沾韭黄炒肉丝,有的周身尽湿大舜号,但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兴奋。崔心心
仰望瀑布,别有一番景致。或许是因为背后的蓝天衬得飞溅下来的水花愈发的白,也或许是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渺张小娴散文集 小,好几瞬,觉得瀑布无比接近蓝天,想到了天堂,想到了飞机窗外美得不真切的云海,想到了“你挑着担,我骑着马……”

越近瀑布,水汽越大。瀑布下面岩石众多,布满苔藓,水流猛砸下来,四处迸溅妮琪·米娜,花白的水沫又沿着凹凸不平的岩石层层跳跃,最终汇入尼亚加拉河中葛晓洁。木栈道旁边开着许多不知名的紫色小花,婷婷于崖边,上方水汽氤氲,时刻笼罩,美得不真切。

木栈道的尽头伸向瀑布最下端,完全被瀑布冲刷,有的游客望而却步,只是远远地拍些照片;有的游客鼓起勇气冲到下面,又尖叫着冲了回来;更有一位大叔,赤裸着膀子在噼里啪啦的冲刷声中大叫……我终于知道来时见的那些人衣服是怎么湿的了。踏这么远的路程而来,为何不体验一把?于是就深吸一口气,一头扎进瀑布之中……一瞬间,噼里啪啦,耳边鞭炮齐鸣,像是有无数迷你沙包打在身上,并且随着风的强弱变换着力量,误入嘴里的瀑布水还有点淡淡的咸味,当我努力在“狂风暴雨”中眯开双眼,我见到了我从未见过的景象:一个完整的彩虹圆环出现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并且紧随我移动……
“解脱”出来,发现除了雨衣覆盖到的地方尽湿高州老乡网。于是乎,接下来,我坐在阳光下晒了许久,这也可能是我又黑了两度的原因吧……

像疯子一般的游客照

未完待续……
阅读其他文章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一个姑娘的视觉坊
特辑|录播间|散记|随性篇|游学笔记
Email: li000385@umn.edu
空·
上一篇:疼痛奥林匹克【视频】- 解密-我向前政要们学这些 《商言良语》002期-温州商学院 下一篇:故宫博物院教案【视频】- 泰国甲米丽思卡尔顿住3付2+8.5折 - 你不该再犹豫了!! 夏季大促-优程旅游度假顾问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