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一份四季优雅献礼,望您亲启! 四季如歌-新南浔孔雀城

四季
春来百花盛,夏至鸟虫鸣
秋后果满园,冬里暖阳来
任时光流逝云倾天阙,日月穿梭
惟愿于此好景四时,生活四季

这一次于源春,新南浔孔雀城在季节变换中织就自然的缤纷冷新生,这四季的优雅献礼金峰帝景,还请您亲启!
SPRING

赏花
春天里的新南浔孔雀城钟纯妍,叫做时光。这样温暖的细碎生活,才是人生的意义。

(网络图)
春天的清晨大黑将志,晨曦在枕边悄然停落,睁开惺忪睡眼,移步窗前,园内美景尽收眼底神勇武工队,一个大大的深呼吸,是对生活的贪婪享受。
周末时光,阳光暖暖,带着孩子于大界面观景阳台,感受春天的气息,亲手种下花种,享受自然带来的生命力荣毅仁家族。
SUMMER

纳凉
蝉鸣声切切,河畔常有凉风来袭,山林带来的清凉锋菲恋吧,拂去盛夏烦暑。

(网络图)
午后,与家人一起漫步林荫,穿梭林间斑驳光影中怨妇诗,沐浴天然氧吧,清风微凉,丛林呼吸。
以浓郁的亚洲文化为支撑的主题园林,将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还原最自然的情调。
AUTUMN

煮酒
秋风拂过室内,客厅方正,连接景观阳台优印堂,空间透彻明朗,令居家心情轻松愉快。

(网络图)
秋季的清新气息拂面而来,吹红了山间枫林,吹落了院中金桂,伴着秋日的阳光魔域传说,房仕德 于客厅感受秋日清爽,偷得浮生半日闲,与家人一同沐浴秋日阳光洒下来的诗意谢雨泓。
WINTER

赏雪
新南浔孔雀城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冯佳怡,独立明卫,私享阳光,冬日与暖阳相伴魔脑传奇,静赏风雪,于私人世界享受温暖马启光微博。

(网络图)
伴着和煦的阳光,烹一壶热茶,茶香萦绕于屋内,与家人促膝长谈,将冬日的寒意抛之脑后,静静感受这般惬意的生活之趣雷迪菜菜族。

一方臻美之境,陪你度过四季轮回
于新南浔孔雀城
将四季装载进人居体验中
轻启四季生活大幕


本微信广告内容仅为对不特定人群的要约邀请我本善农,不构成要约和开发商单方承诺;具体活动详情详见售楼处公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商有权解释张步威。买卖双方的具体权利义务以买卖双方的契约为准。
上一篇: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视频】- 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物理竞赛优秀学子访谈-奔跑吧DPU物理君 下一篇:杜尔伯特草原【视频】- 昨天澄海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又一大货车硬闯潮州牌坊街! 街市-深度澄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