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张海宇:这次只提供演技,不提供服务哦 独家-大麦戏剧黑粉虫
还记得他吗?



经历了电视荧幕上的喜剧综艺热潮,“青岛大姨”和“廉价空姐”被深深烙印在观众们的喜剧神经上。而当大家仍然将这些角色奉为经典、时常咂摸时霹雳奇象,塑造了它们的演员张海宇,却已经迈步向前了。

这一次,张海宇作为话剧《水面之下》的主演,接受了麦叨的专访欲海慈航。(有惊喜彩蛋哦~)

《麦叨》第7期 |张海宇这次只提供演技柿姐,不提供服务哦
注意在wifi下观看哦张良和范增大莫卧儿,流量大户们请随意~
没有夸张的妆容和假发搜客网,费贞绫一身低调的黑衣,捧着一个银色保温杯摩洛哥王妃,他就这样安静斯文地出现在镜头前浩然剑。


回望“青岛大姨”的走红童尿蛋,他笑称自己是“前网红”时代的网红,因为青岛话版的语音相册,一夜成为“十万+”。但清醒如他陆金凤,因为害怕被定型,甚至刻意远离了“大姨”好几年女儿痨。


在一定程度上,“青岛大姨”成就了他,然而“青岛大姨”远远不是他富贵门粤语。如今戏剧和电影开出双生花的他,依然把“疯癫”留给舞台

把自省和敬畏心留给演员这份职业静斗士翔。

愿《麦叨》能携着这份初心,
让更多人发现#戏剧很好玩#~

张海宇近期话剧演出:
北京当代话剧团出品制作·原创计划《水面之下》
演出时间2018年3月29日-2018年4月1日19:30-21:00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

《麦叨》是大麦出品的演出行业短视频访谈栏目铁心郎君,“用戏剧的方式打开戏剧”,愿你和我们一起,走进现场、热爱现场。
往期麦叨回顾
独家 | 鬼才导演王子川:发际线休想挡住他的才华大北照相馆!
独家 | 人艺后台排演揭秘t9300,王斑、于明加犀利互问
听说陈奕迅开始导话剧了?李尚允!
独家 | 廖一梅:《恋爱的犀牛》会成为我的墓志铭
独家 | 欧阳震华,一个幽默的“胖纸”治好了我的颜控
会给胡歌、袁弘、刘昊然安排什么话剧角色冰川天女传?导演赵立新这样说……
上一篇:杀出阴阳界【视频】- 看见什么吃什么 日本实用攻略第三弹-赏味期限 下一篇:快乐传奇【视频】- 辨别朋友圈谣言;此“专家”非彼专家,消息未必可信 司聊-小司聊理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