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茶叙会 『现场』金陵心韵-十楼古城电影院
专业原生文化视频

金陵心韵
策展人
刘春杰
主办单位
金陵美术馆(南京市艺术研究院)
展览时间
2018年12月1日——2019年3月1日
展览地点
金陵美术馆2号展厅

参展艺术家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亚雷于友善王刚王昊王国斌王野翔毛晓剑方向乐石晓卢山叶烂丛伟吕少卿刘云刘春杰刘灿铭汤楚群孙佰钧李啸束新水何金安佘玉奇张兴来张岳张建华邰劲范海龙罗拥军赵秦赵震胡中节施邦鹤施建中姜永安晏明徐惠泉高建胜高德星黄岑曹清崔见崔进韩非韩显红嵇亚林谢佩新詹勇樊波潘小庆魏全儒魏晋

“金陵心韵”展览画册
“敬意的茶叙”在金陵美术馆举行
12月7日下午男女内参,在“金陵心韵”展览开幕近一周后up值,金陵美术馆邀请王昊、王国斌、方向乐、卢山、丛伟、何金安、张兴来、张岳、邰劲、胡中节、施邦鹤、施建中、姜永安、徐惠泉、黄岑、崔见、嵇亚林和谢佩新(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三十余位参展艺术家茶叙。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彭程程参展艺术家谢佩新带来自己珍藏多年的老茶,艺术家们畅谈了金陵美术馆近年来举办的各种大展流氓太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美术馆,为满足南京观众的文化需求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部分参展画家肖像:

画家张兴来

画家于友善

画家樊波

画家王昊

画家卢山

画家刘云

画家黄岑
“金陵新韵”是金陵美术馆的品牌展览,已成功举办两届刀碎星河。作为前两届“金陵新韵”展的延伸,金陵美术馆对本次展览主题和收藏方式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采取“以展代藏”的形式,此次收藏了53幅艺术精品张默个人资料雍西。参展画家没有因微薄的收藏金而交出逸笔草草之作,而展览名称由“金陵新韵”变为“金陵心韵”王善朴,也是为了表达对全体参展艺术家的敬意夜无忧,感谢他们对美术馆馆藏事业鼎力的支持飞叠杯。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岚气云山》 何金安
油画90×65cm 2016年

《老王头孙子在城里面买到房了》 姜永安
纸本设色138×69cm 2016年

《罗汉图》 于友善
纸本水墨 136×68cm 2018年

《山语晴空图》 赵震
纸本设色137×69cm 2018年

《太行人家》 谢佩新
纸本设色67×137cm 2018年

《风景》 丛伟
版画70×122cm 2018年

《惊梦》 詹勇
纸本设色 138×69cm 2018年

《拔河图》 丁亚雷
纸本设色 70×136cm 2018年
本次展览是对当代金陵画坛部分中青年艺术家丹青脉络的集体梳理,艺术家多为科班出身何再贵。金陵美术馆延续一贯的策展思路,在作品题材上,依然以包罗万象的态度,选取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不同作品,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新时代艺术家群体的创作理念与精神风貌。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金陵美术馆2号展厅。
现毛小兔场:













十楼欢迎推荐合作
文化生活|艺术收藏|公益生态
专业原生文化视频新媒体
上一篇:爱原エレナ【视频】- 这个周末,送自己一场关于眼睛的旅行! 魔百和本周导视-柳州移动和4G 下一篇:李世民谥号【视频】- 微电影《换不来的幸福》 移风易俗-须弥驿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