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锤子科技“无限屏”创新地图交互方式 独家-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导 读
8月20日,锤子科技在北京举行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豆客网,除了正式发布了坚果Pro 2S智能手机,还公布了TNT操作系统的最新状况,而最大的重头戏则是“无限屏”功能。其中,高德地图为其深度定制的地图功能,成为“无限屏”的亮点应用之一!

8月20日,锤子科技在北京举行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正式发布了坚果Pro 2S智能手机阿启算命网,还公布了TNT操作系统的最新状况,而最大的重头戏则是“无限屏”功能。对于“无限屏”北方台球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8月20日之前你体验的一直是一个无趣庸俗的世界,而从今天起,你将体验一个有趣的无限屏世界——只需上划手机屏幕即可开启。

据介绍,“无限屏”不是一个硬件配置欢途网 ,而是一项软件功能,由锤子科技与多家厂商合作而成蹂情,包括FacePlusPlus提供的人眼追踪技术,诺亦腾提供的算法建议等。当手机进入无限屏模式后,在手机屏幕外还有一个广阔的无限屏,就像所有页面或整个画面原本就平铺在空间中,通过陀螺仪定位等技术,你只需将手机移到相应位置上,就可以切换并展示该页面。而在多任务模式下,移动手机就可以直接切换。为了展示“无限屏”的强大功能,罗永浩用《清明上河图》做了演示,移动手机屏幕即可观看大图片的各个部分车缙。

“无限屏”的交互模式,强娶民男在某些应用上比传统方式更加便捷。如在不同电商上比价、在不同文件中复制粘贴等,平移手机就可以完成这个操作狗娃闹春。而高德地图为其深度定制的地图功能,成为发布会上“无限屏”的亮点应用之一。在“无限屏”模式最上方默认进入自拍模式,最下方即为地图导航。


对锤子科技这一创新技术带给地图全新的交互操作,网友评价不一火力银电s。有网友认为这个交互方式极具想象力,查看地图很酷炫全职业米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用单手解决了原来需要双手操作的需求,既有创新体验又很有实用性。也有网友认为将原来手指操作改为手臂操作反而更不方便了,并戏称使用时还得提醒身边人“让开,挡着我用无限屏看地图了”,还有“转着转着一不留神掉下水沟”的危险。
“无限屏”创新的手机电子地图交互方式能否获得罗永浩所说的“梦幻级别”体验栗姬,还有待用户和市场的考验。周梦晗

罗永浩在发布会上演示“无限屏”查看地图及“无限屏”宣传视频
欢迎留言评论
关于“无限屏”为地图交互方式带来的创新,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 近期新政
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联合发文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
国务院下硬任务:2018年底前构建营商环境评价机制
江西: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
>> 协会活动
2018年空间大数据高峰论坛
2018中国地理信息技术装备东北地区(沈阳)高端论坛
2018 GIS 软件技术大会
第八届“全国地理信息科学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
>> 地方协会
江苏召开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筹备换届工作
陕西地信产业协会组织会员亮相2018西安科博会并获最佳组织奖
四川召开测绘企业家助力脱贫奔康座谈会

PPT下载说明: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公众号会话窗口输入“PPT”,即可获取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高端论坛、创新秀及各分论坛已获报告人授权分享的专家报告PPT文件下载链接。

扫描二维码 全景看大会
大会报道
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海口召开
王钦敏: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李德仁:从对地观测到对人观测——社会地理计算实践(附PPT)
李清泉:新型传感器与时空大数据在城市规划与管理方面的应用(附PPT)
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创新秀
2018年我国地理信息产业产值将超6200亿元
CCTV等多档电视节目报道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媒体聚焦 | 地理信息技术打造“数字中国”
“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和安全创新”分论坛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分论坛
“全空间智能GIS技术创新与应用”分论坛
“地理信息产业军民融合”分论坛
“大数据助力空间治理创新”分论坛
“城市轨道交通结构安全智能监测与预警”分论坛
“空间智能+卫星大数据”分论坛
“自然资源调查与管理创新”分论坛
“拥抱大数据时代,挖掘新价值”分论坛
“三维地理设计与大数据GIS”分论坛
“时空大数据服务城市治理”分论坛
地理信息文化分论坛:用地图发现中华之美
大会议程
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日程总览
大会开幕式及高端论坛
分论坛议程
1:地理信息技术与服务创新/2:全空间智能GIS创新技术与应用/3:三维地理设计与大数据GIS/4:自然资源大数据技术发展/5:时空大数据助力数字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6:自然资源调查与管理创新/7:时空大数据服务城市治理/8:用地图发现中华之美——地理信息文化/9:地理位置服务创新应用/10: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历史-文化-名城/11: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和安全创新/12:大数据助力空间治理创新/13:拥抱大数据时代,挖掘新价值/14:城市轨道交通结构安全智能监测与预警/15:空间信息+卫星大数据/16:空间大数据创新应用/17:地理信息产业军民融合/18: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创新/19:城市空间信息技术应用/20:地理信息质量发展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公众号
—— 关注产业精彩,了解协会动态 ——
微信号:dixinxiehui
Email:cagis@163.com
官网:www.cagis.org.cn
上一篇:望江铃木【视频】- 沙巴行2018】4.落日熔金,暮云合璧,拍摄晚霞的圣地 【枉言-枉言摄影 下一篇:爷俩开歌厅【视频】- 演员经纪汇.干货.词儿... 电影《诺丁山》经典台词-演员经纪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