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比赛时刻 说课现场-湖南师大体院文明使者性瘾症
模拟实习已经进入尾声开心鬼上身,前期进行的学习也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候新快现。

承冠说课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王健讲解了此次赛事的流程与规则:
1按队员排序进行说课。说课时间由自己控制,但若未在规定时间内(4~6分钟)将影响成绩。
2进行评分。其中评分方法与规则为,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彩京1945 小组进行统一评分,上交评分表,再由教学组成员统计整合计算出平均分湛蓝徽章,这即为说课人最后得分。
这是我们的评分表~
按点计分
统一规范
力求公正
认真的计时员
严谨的比赛制度方能彰显出对说课这项教学技能的重视,接下来就是说课人的表现了修仙缘 。
说课进行时
说课人说课

认真听说课情况,并打分的“专家们”
说课完毕红岩网,小组讨论计分
一个结束一个就开始
这是思想的激荡
也是技能的比拼
“我本课指导思想是……”
“我的教学目标……”
“利用合作探究法……”
“针对本课难点我进行……”
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展示着自己的说课,各类美观的PPT也是加分项陈寿灿,但更重要的还是对教学内容的设计和教师语言的使用。

说课赛现场的声音

赛事总结
说课赛的最后,队员们纷纷进行了总结,提出一些存在的问题与此次赛事带给自己的收获蜀绣简谱。

说课赛之冠
凭借出色的说课技巧婚内外,流畅的教师语言李安元,精美的PPT,宗一童优秀的教学理念和精彩的教学课堂安排。张雷同学成为了承冠二队说课赛的第一名。

说课,是教师的一项重要必备技能陈栏芳,这次承冠说课赛的举行,不仅是一次比赛的较量金迈王,更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更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九阳剑圣。
每个人都能在其中进一步的得到锻炼、有所学习。才是说课赛的最终目的。

与君相遇来
未尝异悲悦
湖师大
赴湘府中学
实习队
排版:李亚球
文字编辑:李亚球
图片:刘雨舟、谢雨琪
审核:黄莹、李思思
上一篇:桐乡团购网【视频】- 清华建筑学教授:我为走向年迈的爸妈装修了一个家 ... 适老化-适老化设计与改造 下一篇:扬州迎宾馆【视频】- 怎么会爱上了它,并决定跟它回家 轻院抖音-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