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每日一部1分27秒 这个茶几不一般,不仅内置冰箱,还能为手机充电高歌曼舞?-知闻网
李冠廷
这 是 知 闻 网 的 第7 3 5部 科 技 视 频
眼看世界,心享未来

发现全球新科技屋内聪明人,这里是知闻科技,我是Tina。
上了一天的班没有什么比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更舒爽的了!然而电视赛事正精彩张益唐,却发现身边少了饮料,此时走到厨房冰箱的距离,彷彿在沙漠行走般寸步难行。一个纽约的团队便想出了解決方法,把冷藏室内建在茶几里林明谦。

这款名为“Sobro”的神奇茶几,不再仅仅用来置物、放东西,还可以给智能设备充电、用作冰箱冷冻饮料等等银龙马具。最大的“抽屉”是一个封闭式的小冰箱,可以放上家里所有的冷饮麻阳高速,看球赛、煲剧的时候不用挪屁股,随时都能拿出冷饮来尽情Happy!
更令人惊喜的是里面还内置有蓝牙扬声器,连接手机或者电视林时完,茶几便懂得播放音乐影驰gt630魏焌皓。除此之外,茶几两旁还分别有两个USB插座和电源插座,方便在茶几上使用计算机或者帮电话充电。

就算撇开这些实在的功能,Sobro智能茶几的颜值也丝毫不输魏明亮!想想亲戚朋友上门拜访时顶级学生,茶几肯定是要派上用场的,这时候自己“不经意”地从里边掏出几瓶冷饮来,再微笑地欣赏他们一脸错愕的表情,真的是大写的洋气呀旺铺助手!
更多精彩文章:
■只需给手机安装一个小配件,就能轻松测量物体的高度
■妙妙妙!可修复的数据线,用坏了剪掉,再插上完好如初永顺一中!
■人类新的栖息地,海上建的人工岛担担鸡?好想去试试!
■【良心拆包】这个手机大小的游戏机,完全是80、90后的童年回忆
■【良心拆包】网红冰感毛巾大揭秘,新鲜的“打假”视频出炉
■【良心拆包】防污T恤是不是真的防污陈正昊?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上一篇:张宏顺【视频】- 我有折扣,你有故事吗? 玉兰苑探秘-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 下一篇:核酸电泳槽【视频】- 美军“突发奇想”把导弹藏进集装箱?美媒:拜中国兵法所赐 关注-参考消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