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苦难中旁观者应该做什么? 原创-福音影院

? 推荐收听:恩言 | 总有那么一个时刻
有一句话这样说,世间有千般苦难木藤亚也,旁观者说太简单,当局者总说太艰难释证严。
基督徒生活在世上也总会遇到一些苦难,我们很能体会遇到苦难的那种绝望,痛苦,那么我们身边的人遇到了苦难,作为旁观者我们应该做些什么mk仔?
约伯回答说:你们要细听我的言语星尘武装,就算是你们安慰我。 (约伯记 21:1-2 和合本)
这是约伯面对苦难的时候对他的三个朋友所说的话,本来朋友是应该带来安慰的,没想到使约伯更加愁苦,所以约伯说,你们细听我的言语dnf淘气虎,就算是你们安慰我鲁伊莎。
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像约伯的三个朋友一样女兵谣,面对遭遇苦难的弟兄姐妹,带去的不是安慰,徐星海而是痛苦。
有一位姐妹,结婚多年未孕天祝政府网,好不容易有了孩子曹秋根,但因为孩子没有胎心,导致流产了。
教会的弟兄姐妹过去探望,姐妹虽然表面上笑脸相迎,但是心里是无比痛苦的允昌卡盟,探望的肢体只是说一切都有神的美意,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多佛恶魔。要在上帝面前好好省查来一斤母爱,看看做了什么上帝不喜悦的事?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利菁罗霈颖,很属灵。讲了一堆属灵的话,一堆大道理,探望结束,旁观者们都回家了伍媚,只有当局者还处在痛苦当中。
姐妹心里挣扎,痛苦,从信主开始就殷勤服侍 邪御天娇,任明廷支持弟兄去读神学,现在处在这样的遭遇金艺媛,已经很迷茫了,怎样才能走出去?
如约伯的朋友一样,没有带去真正的安慰,作为苦难的旁观者东海堂,我们应该更多的陪伴八宝盒 ,默默地为苦难者祷告,理解遭遇苦难的人的处境乍启典,与哀哭的人同哭。

推荐阅读:
原创 | 如何走出婚姻的伤害?
原创 | 父母在孩子心中的权柄是至关重要的!
原创 | 让我们拥有一个愿意分享的生命!
你人生的酒用尽了吗?
上一篇:深圳南山公园【视频】- 第①课:简谱符号、音名、唱名 基础乐理-渴慕聆听的小羊 下一篇:松下问童子作者【视频】- 春糖选品不抓瞎,这俩品类能“助燃”你的饮料旺季! 成都攻略-食品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