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火柴人Match 火柴人探访发那科机器人:穿针引线已不在话下无上龙脉,未来各行业都是“机器人+”智能化?-火柴人Match位面征服记

Match every chance to the future
等待聪明的你发现其中价值农场工艺2!
什么是上海核心竞争力?
什么产业提升城市能级将门毒女?
创新动力源自哪里?
面向未来,微量排气阀如何可持续?
年度时政访谈《对话区委书记》,对标全球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火柴人Match策划人、金话筒主持秦畅走访上海十六区代表“未来”的项目黄宪高。
这些在各行各业凸显出来的科创项目能否引领发展古城疑案二,代表未来伤城秘密?火柴人Match 邀您走进上海的创新地图剑与财,评析借鉴。
发那科机器人公司▼
宝山区富联路

发那科研发中心副部长孔萌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公司位于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内威固官网,是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和日本发那科公司合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在全球工业机器人中销量第一海南大宗,已经成为中国机器人及智能机械、工厂自动化领域的领袖企业。
因为宝山良好的投资环境,发那科选择继续在宝山做大做强,玖竜预计三期项目竣工后,营业收入将达到100亿元章艳敏。同时,上海发那科正积极与上海机器人产业协会洽谈合作,加快引进更多的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入驻园区。未来,宝山将形成以机器人产业为主体的智能硬件产业基地,预计产能可达千亿级。
本期「发那科机器人公司の创新密码」视频
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
1
中国机器人已经能和国际对手同台PK,甚至“超越工业4.0”?

2
造汽车、冲咖啡、做衣服···未来生产制造都是“机器人+”王文洋?

“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智能制造自动化的行业专家,发那科不仅自己高端,更在帮助更多的生产性行业走进更高端、更现代、更智能化的生产制造当中。


“火柴人 Match”
全媒体、多渠道,链接资源、创造影响!
这是一个让科创者与社会各界对话的平台
这是一个让科创者迅速对接资源的平台
这是一个让科创者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
这是一个让科创者不再孤独行路的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亮更多优质项目






上一篇:大闹西游王者 下一篇:大足神农店招聘信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