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李拓:芥末网子时过,为中国学生提供最棒的在线留学服务 海创故事-拓中股份

留学带给创业者们的不仅是经历和学识,而且让他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两千多年前,张骞从长安出使西域寂静之城,传播中原文化功名路,引进诸多新物种,促进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国出发游学西山岩,又“海归”而回,在大连扎根创业。
有人说,创业需要克服优秀带来的局限。“海归”挑战者姚明,既是他们的铠甲,也是他们的软肋升仙道。然而在创业成功的海归身上,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一时的“灵光乍现”,而是眼光与坚持明媚庶女,更是努力与拼搏,以及不断地克服困难——这与任何一个创业者没什么两样。


这群兼学中外、以全球化眼光和国际化思维创业的人群中张丹露,有的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在2017年中国海创周期间,心有灵犀猜成语大连高新区宣传中心策划了《海创故事》视频短片爱无国界,塔琳托娅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采访瞿玮,邀请齐维科技总经理郭方准、芥末网CEO李拓、英特仿真首席CEO张群等海归创业者把多年的创业经历凝炼成简洁、平易的话语沃尔塔瓦河,为懵懂中的创业者指点迷津,为迷茫中的创业者传道解惑塔山英雄团。
这些留学不同国家、从事不同领域的产业创始人李果珍,在视频中分享了创业理念和创业故事老外看点,精彩阐述了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如何抓住机遇、找准方向、实现梦想等广大创业者共同关注的问题。他们的思考,他们的成功,一定会为众多渴望创新创业的学子提供独到经验和崭新思路,对于每一个站在历史与未来交界点的人都会有启迪。

希望更多的创业者都能像故事的主人公一样,鼓起勇气,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只要你抱着“一定要创业、一定会成功”这样钢铁般的信念跨出第一步,尽全部力量顽强拼搏,你会发现,自己实际上会比想象中走得更远。
本文转自-大连高新

上一篇:毒宠乖丫头【视频】- 重磅 宾利全新欧陆GT亮相!每一寸 肌肤 都在脱胎换骨-名车志Daily 下一篇:曾经爱过你歌词【视频】- 流连旧时光,昆明老街的第二次生命 改革开放40年-昆明掌中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