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为什么总能这样「有恃无“孔”」? 自用清单-周小晨

谁会介意,得到更好
现在距离2018年5月20日,还有1天。
也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520这一天就被定义成表白日了,也成为现在年轻人最热衷的「我爱你节」。可能是它区别于2.14情人节和七夕情人节传统的固有模式海柴角,自然、洒脱、包容性强的520就变成了最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表白或被表白的权利,所以这一天迷幻学院,对于每个心中充满爱的人来说,都是值得特别期待,特别准备的。

尤其是对女生来讲,天生爱美的特性让每个女生都想以最好的自我状态去迎接和面对这一天,带着满满的自信去迎接爱久禾快运 。
光是从最近的后台动态就能看得出大家对这一天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有些人留言问:520选择什么礼物表达爱比较好,还有些人表达出对自己的肌肤状态不自信,其中就有一个女生抱怨说自己“最近的肌肤问题超严重,毛孔粗大到粉底也遮不住,上妆就卡粉,整个妆面真的尴尬到让人窒息,已经不敢期待520了。”em...这样的状态恐怕不止是520,每一天都想倒吸一口气吧。

不过说到毛孔问题,确实是最近会面临到的比较多的肌肤问题。现在天气越来越热,面部就比较爱出油蟒蛇窟,而皮肤出油不及时清洁就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毛孔就会被越撑越大。
另外呢宝丰酒,夏天的紫外线也比较强,如果不注意防晒万玉枝 ,阳光中的紫外线就会伤害到我们毛孔周围原本紧密整齐排列着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松弛就会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

其实应对毛孔问题我自己也做过很多功课,首先呢,就是尽可能的从作息和饮食上调整袁振洋,除了不熬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以外,少摄取糖分也很重要,还要补充一些维生素B族和微量元素锌、铜等,这些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就能摄取。其次呢,就是要找到一款好用的对抗毛孔问题的护肤品。
在毛孔问题上恐慌沸腾,我用最多的就是Dr.Ci:Labo城野医生,大家都知道Dr.Ci:Labo城野医生在收缩毛孔方面一直都是很出名的,我之前也是跟风入手的,但用过之后就一直不停的回购。

Dr.Ci:Labo城野医生是日本排名第一的专业医美护肤品牌,产品以“简单、科学、有效”为核心理念;根据消费者不同的肌肤护理需求,搭配医美级明星单品,为每一位使用者“量肤定制”最契合其肌肤需求的护肤方案。
而这份匠心与严谨的品牌谨慎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上,Dr.Ci:Labo产品包装上的防伪码也是别出心裁,它以其独特的高科技术,安全守护每一位拥有Dr.Ci:Labo产品的体验者沈丰英。

采用了德国的先进技术—— tesa VeoMark,直白点说就是这个技术有公开和隐藏的防伪特征,让每一枚小闪标更具防伪安全性。而且它的防伪码分辨率非常高,随手一扫,就能看见每一个防伪码对应的序列号,方便去官网查看真伪,特别是它还有智能预警机制,被多次查询过的防伪码,官网就会自动启动预警系统,向消费者提示产品可疑信息。真是超级细致贴心了~再看看下面这个视频你就会更清楚了:

Dr.Ci:Labo城野医生我一直都有回购的就是Labo系列的Labo Labo毛孔细致化妆水, Labo Labo毛孔细致啫喱,Labo Labo毛孔细致洁面乳这三个产品。
Dr.Ci:Labo城野医生Labo Labo系列产品专注于毛孔护理,能有效解决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真正让你有恃无“孔”,尽享无暇光滑美肌。

最最开始的时候我只用了Labo Labo毛孔细致化妆水,使用感很好,后来在日本出差碰到就把另外的洁面和啫喱都入手了。长时间对比下来觉得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显著。去角质和收缩毛孔的功效比较明显,坚持用下来黑头变少了,毛孔也变小了,皮肤也更加平滑,补水保湿的效果也一点不差。今天就按使用顺序给大家做下测评好咯~
STEP
1
Labo Labo毛孔细致洁面乳
打造“零毛孔肌”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寿县天气预报。
这款Labo Labo毛孔细致洁面乳的质地是白色乳霜状的,上脸之后味道淡淡的,闻起来很舒服。每次只需要黄豆大小就可以打出非常绵密的乳霜泡沫了,用量也是非常省。

如果是配合起泡网一起使用的话,泡沫就会变得更加厚实。这样细腻厚实的泡沫有助于深入毛孔底层,彻底清除污垢,而且还能将老化角质和毛孔底层的皮脂污垢清洗干净。晚上的时候用一下感觉基本上一天的油脂和浮在皮肤表面的白头都被清洁掉了,清洁力非常棒~

另外这款洁面的成分也很让人安心,没有酒精以及任何矿物油。我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使用也不会觉得给肌肤带来负担感,使用感很温和,所以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洗完脸之后感觉皮肤滑滑的,很清爽,完全不会有紧绷感。特别是最近夏天皮肤比较容易出油,用完洁面之后感觉清洗的非常彻底。用下来感觉这款比较适合混油、油性皮肤,或者用于T区清洁,使用感会更好!
STEP
2
Labo Labo毛孔细致化妆水
洁面之后就可以用Labo Labo毛孔细致化妆水了,质地是透明的水状,清爽不黏腻。味道呢,是淡淡的柑橘味甘蔗蟾蜍,闻起来特别清新,而且柑橘的清爽感真的太适合夏天了!化妆水上脸之后还能感受到薄荷的清凉感,吸收也非常快。

我一般都是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直接敷在需要缩小毛孔的地方,大约敷3-5分钟就可以了。(大家千万不要觉得湿敷的用法很浪费,相信我,坚持一段时间你绝对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般一个星期湿敷3-4次,注意保证频率就可以。平时就正常轻拍在脸上使用就OK。

特别是最开始用的时候,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毛孔真的缩小很多。持续用一段时间下来呼兰天气预报,邹智文毛孔明显有变小,而且鼻翼两侧的变化最大佟承畴,皮肤变得更细腻紧致。
另外用下来发现除了收缩毛孔之外,它还有很好的去角质的功效。查了一下它的成分中含有乳酸,能溶解黑头角栓,可以先让黑头软化,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一下就会擦掉一些,用一段时间下来黑头也明显减少,二次清洁的效果很赞。怀璧其罪是什么意思另外要说一下,乳酸是温和的去角质成分,不会损伤角质层,而且金缕梅成分还可以帮助镇静舒缓肌肤,加速新陈代谢,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它的补水保湿效果也很好,成分中含有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用于日常补水绝对没问题。在保证收缩毛孔的同时,皮肤也不至于干燥。毕竟只有皮肤水润,才能呈现出肌肤细嫩光滑的状态~
STEP
3
Labo Labo毛孔细致啫喱
最后一步就是Labo Labo毛孔细致啫喱啦,淡橙色的啫喱质地,很好推开,上脸清爽不油腻,和化妆水一样散发着淡淡的清爽橙子味。

这里插一句,这款我用的比较早,所以照片里的外包装可能和现在的有点不一样,而且听说现在不止是包装升级换代了,也升级了配方吉象吉送,成分中新加入维c诱导体,不仅能有效浸润肌肤大桥下的枪声,还能深入毛孔深处,洁净焕亮肌肤。

在手上的触感有点像老酸奶赵晗煎熬,绵密温厚。刚抹在脸上的时候凉凉的精弘论坛,会略微觉得有些厚重,但是很快就被吸收成膜了遂昌教育网,渗透力极强女领导有请,之后就感觉脸上有一层水膜一样,帮助毛孔紧密闭合,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合成,让肌肤更加细腻有弹性。
涂完后脸上摸起来特别水嫩,就是很“绵软”!之前冬天用的时候我会特意厚厚的涂一层,保湿效果很好。而且没有矿物油和色素,不会致痘和堵塞毛孔。

啫喱面霜内含的三种复合型低浓度酸(乳酸、甘醇酸、苹果酸)还有金缕梅,都是缩小毛孔和控油的好成分,可以清除闭口、黑头、白头等。另外啫喱还特别添加了VC成分,能够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虾青素超强的抗氧化力能够抵御自由基对细胞的伤害。

总之这一整套搭配用下来,毛孔问题真的改善很多,比我之前只用化妆水的效果好很多!肌肤变得越来越细腻、平滑。黑头也慢慢消失了,而且这一套的控油效果很好,夏天用起来也是水润清爽不油腻。

明天就是520啦,一直被毛孔问题困扰的你们可以趁着520有活动去天猫下单这一整套毛孔细致系列哦,毕竟有优惠囤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淘口令甩一个给你们~
上一篇:甘肃华龙证券【视频】- 我们喝了几款最 in 的网红奶茶 不完全测评-LaGinger 下一篇:恒源煤电股吧【视频】- 篮球,不轻言放弃 励志篇-脚踝终结者训练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