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摇滚乐重新出发,布衣成军23年依然在现场 淮南木屋-木屋音乐现场阿尔艾因

作为中国摇滚乐队中的巡演劳模,要在2个月时间内走完37个城市,是成军23年的布衣乐队仕途红颜 ,为自己定下的新一轮全国巡演计划。
不管这个时代和摇滚乐会怎样变革,音乐现场和摇滚乐队如何迭代,任珈锐主唱吴宁越看上去依然信心十足,他要给乐迷的就是一种带劲儿的“live生活”。
过去这些年风间仁 ,成军已有23载的布衣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圈绝对算得上老资历,这支诞生于中国西北的音乐先行军,经历过太多的坎坷与挫折,也收获了众多信任与支持。


老乐迷始终认为,那个放声高歌着《我爱你亲爱的姑娘》的老布衣,始终值得他们去等待蓝领巾。所以不管乐队的巡演走到哪去,只要够得着帅军庆,赶得上,就一定会买票支持。
这些年,主唱吴宁越也见过了太多了告别与分离,他把一首名为《等不及告别就要出发》的老歌新编发布在此次37城巡演前任雯文,似乎就是要借此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告别的话先不说,要出发就要奔向那好地方太平血。
这个好地方在哪?吴宁越代表布衣,干脆地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音乐现场。今年布衣巡演的主题就和现场相关,叫做“为什么要去现场,因为现场就在那”。吴宁越说,我们希望现场的音乐能够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中变成生活常态霍州天气预报。

新的专辑,新的阵容,新的巡演,要见大批新的歌迷,布衣始终还是那个布衣。
比起以往,今年的巡演将会有更多的老朋友回归参与演出,比如鼓手是今年59岁的亚洲鼓魂FUNKY末吉老师狼牙破碎机,他还是布衣乐队最早的现场专辑鼓手,加上新专辑他一共参与了6张专辑的创作、编曲录制。
像《亲爱的姑娘》石田彻也,《出发》宠夫女王爷,《羊肉面》的曲作者也是末吉老师。用吴宁越的话说,他是布衣乐队一个重要的贵人。
就这样老搭档同台演绎经典和新歌,让我们对布衣乐队的2018年巡演充满期待。摇滚乐在路上重新启程,庆幸的是布衣依然在现场,等我们相见。
小怪兽增添新玩儿法:布衣邀你来划拳夫君好粘人,最燃现场由你造!【喝不完的酒】是布衣现场最燃歌曲之一,中间有段乐手间划拳奥丽嘉朵,今年巡演每站将邀请观众上台来划拳,如果你够勇敢上台,那就报名参加和主唱划拳的机会刘美希,来比比谁的嗓门最大吧?那么,敢不敢来?
台词:哥俩好,好好我爱雪莲花,一心敬你,二喜剑气凌霄,思亲曲三元又三,灯灯红,魁五子手郭雪姣,六盘山金夏律,七巧端雪茄百汇,八台关,九十个好酒,全家好

小怪兽——布衣乐队2018年首轮全国巡演 日程
3月29日 淮南 木屋 livehouse
3月30日 合肥 On the way
3月31日 安庆 On the way
4月1日 黄山 青年公社
4月3日 铜陵 动静 livehouse
4月4日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4月6日 无锡 寅派动力
4月7日 苏州 山丘咖啡
4月10日 绍兴上虞 糙空间
4月11日 宁波 灯塔音乐现场
4月13日 上海 浅水湾大剧场
4月14日 义乌 Mao livehouse
4月15日 杭州 Mao livehouse
4月17日 温州 盲堂
4月18日 厦门 Mao livehouse
4月20日 深圳 B10
4月21日 广州 凸空间
4月22日 珠海 发条橙子
4月25日 惠州 繁 house
4月27日 海口 棠 livehouse
4月28日 长沙 46 livehouse
5月4日 南昌 黑铁
5月5日 郑州 7 livehouse
5月6日 新乡 Subark
5月9日 安阳 606 livehouse
5月11日 济南 班卓
5月12日 青岛 Downtown
5月13日 潍坊 Pluto club
5月15日 淄博 西街走廊
5月17日 日照 好戏 livehouse
5月18日 临沂 三色菩提
5月19日 烟台 哈瓦那
5月20日 大连 赫兹酒吧
5月23日 哈尔滨 sub live
5月25日 长春 音浪
5月26日 沈阳 美帝奇
5月27日 天津 派

上一篇:普兰店市天气预报【视频】- 药学节参赛队伍风采展示视频(Part1) 药学节倒计时day2-PHARMACY 下一篇:末世竞技场【视频】- 我们为妈妈们准备好了礼物,就等你炫出来! 炫妈大赛-明珠电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