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煮一碗甜羹,让你面若桃花! 【健康馆】云南白药-泉州新华都百货
四月叶蓉然,春到极致!
桃红李白,柳堤嫩绿,草树吐青
美得让人心醉!

再配上一碗胶质浓稠的甜羹,温润软糯
这抹清甜,最能滋养!

桃胶的琥珀光泽,金耳的金黄皱褶,染入莹润通透的皂角米,搭配出最具美容润肤之效的“西施羹”,让你在这个最美四月,肤如凝脂,面若桃花!
桃胶
《纲目》:"桃茂盛时,以刀割树皮,久则胶溢出,采收篪怎么读,以桑灰汤浸过曝干用"。
生长于丽江雪山脚下的雪桃桃胶,洪煦榆又名“桃花泪”。采晒之后成了晶莹剔透的琥珀色圆球,细嗅有植物清香,半透明,轻轻一碰,像是触上果冻一般。
皂角米
生长在“孔雀之乡”德宏州梁河县海拨1600米山区的皂角树三日月夜空,全年光照充足、雨量充沛,使得生长在这里的皂角米口感更软糯、汤更黏稠、胶原蛋白含量更高。泡发后的皂角米充盈通透,弹性腻润,满满都是植物胶质象屿郦庭,该会有顺滑爽口、软糯浓郁的滋味。
金耳
云南香格里拉海拔2000—3000米的藏区河谷里,金耳自然生长。雨后,农民凭借着运气在山上的高山栎树上拾得几十朵金耳,数量极少,故而珍贵。金耳皱纹紧密,根部厚实,遇水即复苏,在水中慢慢舒展,变成明亮的金黄,肉质肥美,滑嫩爽口。
水润万物
三种美好的自然食材,在水的滋润浸泡下
慢慢苏醒,缓缓舒展
经过水与火的充分交融
水化物为羹艾薇微,绵稠滑润

一勺甜羹哑妹,通透晶亮,轻抿易化
富含天然胶质

桃胶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半乳糖、鼠李糖、氨其酸等,经常食用气色红润有光泽,是天然的养颜顶级圣品;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是皂荚的果实李思澄。属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并含有植物性膳食纤维,还富含植物胶原,能补充皮肤中所需的胶原蛋白,有“植物燕窝”之称;
金耳牛王寨,含有丰富脂肪天地有爱,蛋白质和磷、硫、锰、铁、镁、钙、钾等微量元素,是一种营养滋补品,并可作为药用,其滋补营养价值优于银耳、黑木耳等胶质菌类。

本文转自‘白药养生’微信公众号柯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存在不当使用情况,怡儿爽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林妙可胸部【视频】- 长春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倡议(二)——净月潭 品质-长春旅游 下一篇:无言以对歌词【视频】- 阳光房技能争霸赛开战在即! 第一届誉盛鲁班奖-誉盛铂特阳光房门窗系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