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里是海滨,这里有你 致青春-北交大海滨团委九龙岛四圣


毕の








不说再见
从此以后会一直想念
毕业了 想对你说……

愿你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
愿历尽千帆遛鬼 酥油饼,归来仍少年

愿你
阳光里像个孩子
风雨里是个大人

给你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舍友(们):
没想到大学四年,当要和你们认真说一些话的时候,竟然就要毕业了庹读什么 。看到身着学位服的你我耳屎臭,三年前那个一身军训服的几个姑娘狗骑兔子,总裁大人好眼熟已经嘻嘻哈哈的一起走了这么远逃出海盗船。我承认,此时此刻,我的心里都是留恋和不舍,脑海中,依旧清晰的记得我们一起生活的那些场景宋时明月。不论是互相陪伴的,还是温馨动人的蒋雪莲,抑或,是偶尔的吵架和不快婚姻反击战。但我知道苏丹的禁宫,这些都永远定格在我们的青春里,永不复返符嘉超。就像冰冻的玫瑰花,鲜艳动人,河珠熙永不枯萎。嗯……o(* ̄▽ ̄*)o 想说好多好多 ,总之,要记得我 记得我们这群人拉克萨斯, 记得你的天真勇敢,和我的无畏生活。
----可爱的我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你的名字 曾是我年少的心事
你总说毕业 遥遥无期
可转眼 真的要分离
友情 爱情 大学四年的回忆
谢谢你
在我身边



风正暖 阳光正好
毕业快乐
END
本期编辑: 常思青
指导老师: 孔 琳
上一篇:敢惹我妈咪试试【视频】- 教师要有热爱教育和执著奉献的情怀——记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天津工业大学教授王建坤 风采-津门教育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主题曲【视频】- 荷阴斜合翠,莲影对分红。 大暑-懿十二摄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