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丁堡这么美,简直想旅行时顺便在这里结个婚! 目的地-时尚旅游


抵达爱丁堡前,我对它的印象,停留在无数部电影画面里。《ONE DAY》、《达·芬奇密码》、《猜火车》……以及J·K Rowling就是居住在这里时,在那家如今已成为打卡圣地的The Elephant House咖啡馆里,写下《哈利·波特》这部影响无数人童年的奇幻作品。
爱丁堡会有多神奇呢?能成为这么多电影的发生地李美熹,装下曲折的经过与美好的想象。但结束爱丁堡的行程后,我才明白,这座城市的美丽和动人,远远超过电影的画面。

它是英国旅程中绝不能错过的一站,也是当你想起苏格兰时,最具有古朴之美的都城。爱丁堡这么美,美到恨不得想在这里立刻结婚白鸟之死!而这一次,我帮你要来了《时尚旅游》编辑的旅拍行程单,跟随我们的脚步泗玥砭石,一起去感受爱丁堡的独特魅力吧。
▽点击播放,观看视频▽

Arthur's Seat 亚瑟王座
走进电影里的画面
爱丁堡是众多电影的取景地,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不少都是在亚瑟王座取景。像电影《一天》中的这一幕,Emma与Dexter相识后的第二天便一起来到这里,而在影片结尾时,Dexter与女儿又重回这里。

亚瑟王座这座251米高的小山峰,能够一览爱丁堡全景,这里前身是一座火山,如今,沧海桑田变换,绵延的绿色装载了游人们的悠闲脚步。

图片来源:VisitScotland
无边无际的蓝天与绵延开的绿色草坪,叠加出柔软的色调。绕着亚瑟王座一路前行,仿佛追逐着阳光。坐在这里,想象曾经的洪荒时代,如同一次时空的穿梭,将爱丁堡的动人美景尽收眼底。如果刚好相爱的人就在身边,大概会立刻有宣告结婚誓言的冲动吧?让眼前的风景一同为你们见证。

Edinburgh Castle 爱丁堡城堡
感受古城的心跳声
建在死火山花岗岩顶上的爱丁堡城堡,已有三千年高龄,一面斜坡,三面悬崖,孤独伫立在城市一角。它见证多次苏格兰的战争,巍然伫立着守护这座城市的宁静和安逸,也见证着如今的人来人往。

图片来源:VisitScotland
穿过约450年前建造的吊门,从国王罗伯特·布鲁斯的雕像,听一听苏格兰人民心中这位无比尊崇的民族英雄的故事,沿路走向通往城堡岩顶端的长梯,感受一下《权力的游戏》里北境守夜人的日常。

每年八月的皇家爱丁堡军乐节就在城堡的门前广场举办,同时,这里也可以举办婚礼,婚礼当天,新人可以在城堡内拍摄婚纱照。当然,如果你和爱的人一起来到爱丁堡,也可以将这里古旧的城墙当作旅行照片的背景。

Calton Hill 卡尔顿山
俯瞰爱丁堡奇太映,等一场日落
卡尔顿山是爱丁堡的地标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一览爱丁堡市区全景,更是看日出和夕阳的好去处。站在山顶上原瑞穂,建于1826年为纪念拿破仑战争中阵亡的将士而建造的国家纪念碑异界军队,像极了希腊卫城的神庙建筑,1829年以未完成的姿态停工,只留下一排巨大的立柱支撑,逆光下如剪影一般恢弘。

周杰伦《明明就》MV取景地
站在卡尔顿山的置高点,望向东侧的大西洋,福斯湾上点点白帆,视野里尽是辽阔之美。在这里也可以俯瞰整座爱丁堡,旧城的尖塔、城堡、峭壁、教堂,仿佛中世纪戏剧仍未散场。火山喷发而成的峭壁岩石,城市不远处安静动人的宁谧海岸,浓郁的苏格兰气息,在打磨了千年以后,用寂静却幽远的模样惊艳每个游客。

图片来源:VisitScotland
维多利亚街
在五颜六色的维多利亚街上李元芳是谁 ,有很多特色的小店。我曾遇见过一家Mr Wood’s Fossils,是由一位著名的化石发现者创办,他发掘了最古老的两栖动物化石,并在这里出售各类矿石、宝石、化石和其他地质性的礼物。

Princes Street Gardens 王子街花园
王子街花园位于市中心王子街一侧的大型公共绿地,也是每年圣诞集市的所在地,还有每年8月的焰火音乐会和每年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都在这里举办。

王子街位于爱丁堡新城,有着“全球景色最佳的大街”之称,笔直地铺展至爱丁堡城堡脚下。在这里,不仅可以尽享购物之旅叶诚万,也会偶遇身穿传统苏格兰裙的艺人,听一听他们吹奏如诉如泣的风笛乐曲。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是全球20强的顶级名校,创建于1582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在40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爱丁堡大学的建筑分布在整个爱丁堡市区,包含了各种时期的建筑风格。

苏格兰现代艺术国家画廊
在爱丁堡想度过充满艺术气息的一天,大概会是早晨穿过晨雾中的雕塑公园,开启一场在苏格兰现代艺术国家画廊的漫步,然后将那些20世纪初法国和俄罗斯艺术、立体派油画、一流的印象派及现代英国艺术,当作富足的精神早餐。
属于苏格兰国立美术馆(National Galleries of Scotland)的三家画廊之一,坐落于美丽的雕塑公园旁,美术馆的早期收藏以20世纪初的法国和俄罗斯艺术、立体派油画、和一流的印象派及现代英国艺术为特色。最著名的藏品包括马蒂斯和毕加索的油画,以及安迪·沃霍尔的作品。

地址: 73 Belford Road, Edinburgh
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仅八月为下午6点)
Forth Bridge 福斯铁路桥
到127岁的古董桥下散散步
1890年竣工的福斯铁路桥(Forth Bridge)是苏格兰的地标建筑,这座被提名为世界遗产的古董桥已经127岁了,但是到现在每天仍然有200多趟火车经过。

找一个明媚的早晨,去桥下散散步,恋上拽丫头据说英国的许多新婚夫妇选择这座铁桥之下来举行婚礼,以取其“百年好合”的吉祥之意,也许,在这里拍一张旅行照片,也可以接纳到福斯铁路桥对恋人们的祝福吧。
苏格兰威士忌体验中心
最美的旅程需要一点微醺
即使不了解苏格兰人酿造威士忌的历史,也一样可以走入威士忌体验中心,坐上特制的威士忌酒桶,体验一把酿酒的过程。
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收藏,提供免费普通话和粤语语音导览保康医院,可以坐上特制的威士忌酒桶体验苏格兰威士忌的酿造过程永城天气预报,学习几大苏格兰威士忌产区的主要特点,还能在现场品尝最醇正的苏格兰威士忌。

地址:354 Castlehill, The Royal Mile, Edinburgh, EH1 2NE
Camera Obscura 幻象世界
颠覆你对爱丁堡的想象
幻象世界就位于皇家英里大道、苏格兰威士忌体验中心对面,别以为爱丁堡只有古迹和遗址朱永腾,这里也可以用光影营造出的奇幻效果,带你在视觉游戏中追寻奇幻色彩!而且,偷偷告诉你——传说《哈利波特》里冥想盆的灵感来源,就来自位于幻象世界顶楼的那间暗室。

这里不止有各种用光影营造出来的魔幻效果和好玩的视觉游戏,翁其钊 还有全球只有三台的Auto Wed自助领证机,每一层都有惊喜!对了,顶楼天台还能一览爱丁堡老城的全景,记得上去看看哦。

地址:549 Castlehill, Edinburgh EH1 2ND
开放时间:
Jul – Aug:Every day 9.00am – 10.00pm
Sept – Oct:Every day 9.30am – 8.00pm
Nov – Mar:Every day 10.00am – 7.00pm (Closed 25th Dec)
Apr – Jun:Every day 9.30am – 8.00pm
Romanes & Paterson
穿上苏格兰裙,在旅途中宣告爱情
想穿着与众不同的民族服饰在旅程中宣告爱情?不妨到王子街的Romanes & Paterson租借一整套苏格兰裙吧。曾有人形容“苏格兰裙等于一部大英历史”,这种属于凯尔特男性的古老服装,用花呢制作,每种配色的格纹都代表了一个家族或某个公共机构,那插在袜口的银制小刀和系于腰间的毛皮袋强弓治疗仪,传颂着苏格兰的昔日荣光和文化遗产。

选一款心仪的图案,听听它背后历经沧海桑田的历史与故事,将苏格兰裙穿进你的旅途中。同时,这里也属于一站式购物地,可以买到品种丰富的羊毛、羊绒制品、各种有趣的旅游纪念品和苏格兰威士忌。

地址:62 Princes St, Edinburgh EH2 2DF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9点至晚上11点
Laings
无论去任何一个地方旅行,购物都是必不可少的旅行项目。而到了爱丁堡智学网登陆,有这样一家英国最古老、规模最大的高端腕表珠宝家族企业Laings,或许会帮你买到完美的礼物。Laings在全英共有7家门店,分别位于爱丁堡、格拉斯哥、南安普敦及卡迪夫,支持银联支付以及各种退税服务,包括现场退税,拥有全世界切工最完美的钻石,并代理瑞士奢华腕表品牌百达翡丽、劳力士等。
他们曾为英国女王设计珠宝,并为英联邦运动会设计和制作火炬。

爱丁堡店址1:72 George St, Edinburgh EH2 3BX
爱丁堡店址2:25 Frederick Street, Edinburgh, EH2 2ND
关于交通
目前中国还没有直达爱丁堡的航班,在所有转机的线路中,土耳其航空有最佳的转机时间,因而搭乘土耳其航空前往爱丁堡是首选。
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去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是每天一班,而且都是北京时间凌晨启程,睡一觉后于当地时间早上5点多到达伊斯坦布尔九婴邪仙。
例如:
TK 21 北京到伊斯坦布尔 出发时间 :0050 到达时间:0610
TK1343 伊斯坦布尔 爱丁堡 出发时间 :0920 到达时间:1055
TK1346 爱丁堡 伊斯坦布尔 出发时间 :1620 到达时间:2340
TK 20 伊斯坦布尔 北京 出发时间:0205 到达时间:1620
旅拍资讯
如果你也想在旅途中记录下美好瞬间,山映像旅行影像纪录,将陪你一起带着镜头走进美好风景,留下一段动人的回忆。

在爱丁堡的旅途时间过得很快,会让你完全忘记手机和手表天鹅索套。在铭刻时光痕迹的城市里,时间变得脆弱而渺小。在饱和度极高的蓝天下,听着风笛手吹奏的苏格兰乐曲,希望你也会爱上这座动人的城市。
编辑/吕岩哲 文/韩小暖、Kevin
图/赵杉(山映像) 摄像/崔昊 摄影助理/姜瑞 旁白/Kevin 化妆/李承灿(东田造型) 服装/向煜子
模特/臧振学(龙腾精英)、田霖(东方宾利) 图片拍摄器材/哈苏X1D-50c 珠宝/Laings
图片及文字资料,特此鸣谢:爱丁堡旅游(EdinburghOfficial)
上一篇:曹刿论战教案【视频】- 自尊,是自己给的! 大家之言-九居堂 下一篇:淘宝助理教程【视频】- 怎会有女人不爱张震?《绣春刀2》映后见面会十个名额免费送! 叢林福利-叢林BushDefinition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