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感觉耳朵要怀孕了通天神探!(王力宏杭州最新宣传片) 融界-融界
今天朋友圈
再次被我大杭州刷屏了
杭州旅游宣传片《聆听杭州》正式发布
画面美到逆天了
而那种意境
却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诠释出来
那就是
“聆听”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声音
如同一个人的基因,独特而有趣
什么是杭州独有的声音恋影天使?
是西湖长桥边的流水声
还是灵隐寺的早课声
是西溪湿地摇橹荡舟的敲击声
还是南屏晚钟的钟声
……
先来看一下视频
▽▽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这次的宣传片请到
亚洲流行音乐天王、音乐制作人
王力宏
作为主角参与演出宣传片
(你们的老公我会很诚实,爱你就像爱自己来为杭州“代言”了)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聆听杭州》


还有疯狂的网友
踩着视频里力宏去过的景点打卡

更多的是在为杭州打call






王力宏与杭州的故事
王力宏祖籍就是浙江。何孟怀
因为工作关系和杭州的渊源也很深,当他了解到杭州旅游宣传片以声音和音乐作为拍摄概念,立刻激起了他多年来对杭州这个城市的美好回忆和情感武士高校,欣然允诺出演杭州旅游宣传片易玄算命网。


为了“聆听杭州”
他特地从台湾带来自己的二胡及小提琴等乐器
去到集贤亭、龙井村、西溪湿地、云栖竹径、中国茶叶博物馆
等9个景点
收录独一无二的“杭州声音”




“难怪很多诗人、创作人、音乐家都喜欢杭州麦嘉轩,每次来了之后真的会觉得心平气和崔宝月杰兰特。”王力宏说人鬼情缘。
杭州市旅委和杭州公共外交协会特别授予王力宏“杭州旅游外交大使”荣誉称号黛丝恩。

来听听力宏怎么说
▽▽

用世界的语言赌王大骗局,写一首杭州的诗。
《聆听杭州》宣传片将在2018年启动全球推广
与全世界一同
“聆听杭州徐恭藻,感受美好”关银屏无惨。


片中涉及的中国美院水墨画、西泠印社刻印、中国茶叶博物馆茶艺表演、胡庆余堂中医体验等文化旅游产品。这些不仅是杭州最新的体验游产品天使出更,更是杭州活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最新成果。

片中魔锐水世界,除了了王力宏,还有许多杭州的重量级人物参与其中。
参与出演的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韩璐教授、浙派古琴传承人徐君跃老师、竹笛大师吴樟华老师、中国印学博物馆篆刻师林立老师、中国茶叶博物馆茶艺师许泽梅老师、胡庆余堂手工泛丸传统技艺传承人丁光明师傅、都锦生织锦技艺传统手工织造传人沈继军师傅、歌舞剧演员万穗我的机械章鱼。
他们身处杭州山水间
汲取自然养分,继而进行创作
体现杭州文化的精气神
来源:钱江晚报新媒体中心综合
内容来源于杭州之声、杭州网、“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腾讯视频
聆听杭州,感受美好
请转发分享杭州的声音
上一篇:明湖天地【视频】- 详解京剧演唱伴奏所有板式 必读收藏-京胡 下一篇:机甲旋风官网【视频】- 时光:城市“蝶变”记——旧貌换新颜,安居又乐业! 专题-直播海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