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玉米熊小报No.320 婴儿地球不是球?原来它曾是个软萌的甜甜圈-玉米实验室

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欢迎收听玉米熊小报,今天是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这里是玉米实验室。
婴儿地球不是球?原来它曾是个软萌的甜甜圈
大家好,我是喜欢甜甜圈的参商血夜异闻录。
地球是个大球体,虽然算不上特别规整,恋爱天使安琪莉可但身为我们的家园,它在动荡又未知的太空中保护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仔细算一算,我们的地球已经有45亿多岁啦。这个数字听起来有些吓人,不过安瑟瑞尔花,从天文领域看,它还是个正值大好年华的中年人。

而生活中的我们,长到一定的年纪,有时会翻开相册,看看曾经的自己祝由术。最近我就发现自己和小时候的样子已经差挺多的了。可见,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的外貌体态也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改变。那么车购易,地球在成长过程中是不是也发生了变化呢?婴儿时期的地球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没错,最初的地球,可能的确不像我们现在见到的,是个球体。科学家们推测哈拉湖,史上也许曾经出现过一种奇特的类行星天体黄冈竹楼记,它们长得像烘焙店货柜里的甜甜圈。这些形状独特的星体是天体相撞的产物,主要由气化的岩石构成。而婴儿时期的地球,可能也经历过这样的甜甜圈阶段。
在地球刚刚形成的时候,没太成熟的它周围是还很动荡的太空环境。在这个充满危险的宇宙空间里,婴儿地球难免受到其他游荡天体的威胁,于是,磕磕碰碰成了家常便饭。科学家们认为,地球曾经历过一次行星级的碰撞。碰撞过程中,天体接近地球时本身拥有的动能转化成了热能,给年幼的地球来了次桑拿。梅爱偲 由此,它的自旋也受到影响,处于不太稳定的状态唐醉。

A-行星,B-具行星环的行星戴之奇,C-呈Synestia状态的行星前体
最近,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哈佛大学的两位科学家在论文中称这种甜甜圈天体为“Synestia”。而他们的灵感实际上来自一项运动——花样滑冰德雷斯罗萨。优雅的花滑运动员常常会在冰面上做出高速旋转的动作。这时,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邬吉成,如果他们打开手臂,那么转速通常会很快降下来;而一旦他们合上手臂溜溜吧首页,这样的转速就能维持较长的一段时间。其实,这涉及到一个物理量,叫做转动惯量天蓝蓝歌词,而这个量的大小与质量和转动半径有关。所以这样一比较,我们就不难理解这样的变化了。

这正好可以让我们想到碰撞后的地球。婴儿地球总不能一直不稳定下去。这时,类似甜甜圈的天体形状便恰到好处的帮助地球度过了这次小危机五甲万京,让它的自旋逐渐稳定。而后山外山菜馆,随着时间的推移,甜甜圈逐渐冷却,最终变成了常见的圆球形固态行星,也就是我们提到的地球。
不过,这个梦幻甜甜圈形态存在的时间倒不会太长禁闭情欲,大概不会超过100年。
这里是玉米实验室九江王英布,每天一张暑假小报。小电影月神


上一篇:百品可【视频】- 戏精是怎么领年终奖的?惊呆了! 奇闻漫画-奇瑞汽车桂林桂路通4S店 下一篇:大鳄无形qq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