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身边】跟露天烧烤说再见吧!石家庄整治露天烧烤!就从今天开始! 【992-河北交通广播林德雄
违法查询
路况上报
航班信息
新闻爆料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jrzxpt)】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为进一步规范烧烤经营,石家庄市制定了《石家庄市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并从今天开始实施。具体方案是什么呢锋之芒 ?

网络配图
日前,石家庄市印发了《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猎敌先锋。办法要求,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栾城区、藁城区、鹿泉区、正定县范围内蔡文佑,所有从事露天烧烤加工、经营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在上述范围内禁止露天烧烤悦耳的近义词是什么。并要求沿街门店、商铺从事烧烤加工活动的宠物森林,应当符合以下规定:
1
道路两侧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禁止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影城大亨 。
2
烧烤加工操作一律在室内进行,并加装油烟净化设施,保持正常使用;建立健全油烟净化设施维护保养运行台账,确保油烟达标排放,防止对环境造成污染。
3
禁止使用高音喇叭、高强光照明等招徕顾客。
4
指定专人负责“门前三包”橘庆太,产生的餐厨垃圾要交由市政府统一指定的收集单位,其他垃圾要实行定点投放,不得随意投放在其他区域爱上大明星,产生的污水不得投入雨水井,严禁随地便溺,确保无乱设摊、乱搭建、乱堆放、乱泼倒等其他行为统一加速器。
5
烧烤经营商户原则上在晚12∶00前结束经营,防止大声喧哗等扰民行为。
6
采购的食品应当符合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
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饶建云,不少烧烤店都已经接到了相关通知,并在积极进行改进。
对于此事,记者对石家庄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大部分市民对此表示支持。韩艺博
戳视频了解更多详情


很多人觉得露天烧烤接地气儿,有生活,但是,油烟大,油污多,混乱、扰民……露天烧烤摊确实有很多为人诟病的问题。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点希望石家庄的环境越来越好。
责编 |晓 欢
编审|李建春
监制|江 泓
上一篇:灵狐者的内衣【视频】- 第43集:横刀夺爱 两元博得一万九千八百八 笑爆祁阳-祁阳同城微生活 下一篇:松原启众网【视频】- 春节前最后一跑,清远车友们的GIC聚会! 车匙分享-车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