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的生活总是比我梦想的更好 安裘密-臻爱无限工作室



德珠活佛?臻爱无限工作室致力于传播身心灵正能量美文十三狼,定期推送安裘密企业参会通知、老师分享 、合一最新资讯、分享每天生活中的奇迹,让我们从觉醒开始穿越无明,伴随你找到自性之光怪谈协会,欢迎加入臻爱无限工作室,我们陪您一起回家!


一天,我和耶稣在一起,我们看到一位腿上有残疾的男士,耶稣便问他,你需要我帮你疗愈吗?这位男士说:“需要”,可马上他又反悔了,他说:“我不需要被疗愈。”耶稣问他为什么?他说在残疾以前他每天很努力的专研马术和那些马,但残疾之后他什么都不用做就不断的有人给他钱,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容易,我对耶稣说:“你看,没有人需要被疗愈,如果他需要被疗愈李一飞,他就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
当你的能量去到下面,你就开始变得情绪激动,你想控制别人林知誉,你把这种控制称为同情心,但结果永远都是在伤害。
每一天,我的生命都变得越来越轻松,这是因为我听从真我的指引而不是假我的控制。现在我知道发生在我生命里的都符合我的最佳利益。这份觉知让我很容易信任我的兄弟姐妹,而且这份信任随着时间与日俱增。今天和每一天,我期待着,并知道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对我最好的。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绵忻,问我是不是想要到中国上课,我说我想,她马上说她已经安排好了四十 节课,一周一节,我问她怎么做到的薛逸凡,她说她也不知道,我说我需要取消我已经安排好的其他地方的所有课程,我来到中国之后,所有的课程就都已经取消了,突然之间所有的门都打开了,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一切都是真我在帮我们运作。
我坦然的相信真我,不抓取任何能量,但当我看到你们的能量时,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没有真正信任真我,因为你们很努力的样子纠缠不息,强迫自己去相信,而真我,并不需要控制去获得。
当我连接到能量,没有任何其他老师像我一样爱我的每一个学生,我没有任何能量上的关注,仅仅是对你们无条件的爱,有些老同学没有来上课,丁秋星我觉得可以,有些新同学来到了课堂,我觉得可以,一切我都接受,因为真我敞开所有的门。
【轻而易举的富足】
Effortless Prosperous
成都?五十二届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主讲:彼尚 ? 安裘密
课程费用:新训5000元 复训500元
因场地原因,席位有限。
现接受预约报名,届时期待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
沈阳家臻团队负责人
家臻 微信:syvivian电话:18640071122
馨悦 电话:13194220709(同微信)

世界著名灵性学王晨正微博校—印度合一大学觉醒训练师、印度合一大学中国区组团人、原觉醒之旅合一中心、臻爱无限工作室创办人
2012元月诵读金刚经走向灵性旅程慢摇a8,曾三次去往印度合一大学进修。2012年开始跟随彼尚公司国内国外的课程,5年间参加了7次海外课程,80多场富足,10余场个案等课程。
2013年家臻老师完整经验了觉醒的转化,了悟高级智慧的旅程裴涩琪复古舞。并罕有36小时契入空性,被上师称为为数不多的求道者。过去四年在北京、深圳、广西、澳门、珠海、沈阳、鞍山多次开设合一觉醒点化课程、祖先解脱课程。
家臻个人能量纯净,深知自己的天赋使命及道路,
她每次在课程现场的连接直接让你深切了悟你的外在世界与内在世界有什么关联,
让你忆起你是谁,以此疗愈你的内在,改善外在关系,引领生命各个纬度:健康、关系、财富、婚姻、亲子走向自在丰盛沸腾鱼的做法!
目前家臻老师接受个案疗愈,需提前预约。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
关注 | 臻爱无限工作室微信
遇见至臻完美的自己



臻爱无限工作室活动时间
周三晚18:00-20:00 实修之夜
周六下午13:00-16:00 读书分享会
家臻老师接受个案疗愈、神圣空间静心
定期开设觉醒点化课,祖先解脱课
臻爱无限工作室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7-1 华府天地1号楼1309室
地铁:2号线沈阳北站B口 步行至华府天地购物中心西门
公交:114、115、209、214、264、281、123、147、163、217、236、800青年北大街下车
更多信息,请咨询:
沈阳臻爱无限工作室负责人
家臻 微信:syvivian电话:18640071122
馨悦 电话:13194220709(同微信)
臻爱无限工作室微信号:zhenai-wuxian
上一篇:果酸换肤多少钱一次【视频】- 摔跤吧,爸爸 周末影约-书香宁教 下一篇:水门机场【视频】- 试 100 支唇膏是什么样的感觉? Beauty急诊室-时装LOFFICIEL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