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教你四天玩转浪漫巴厘岛 旅游攻略-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旅游攻略】
chloe:四天也能玩转巴厘岛,带你开启浪漫海岛之旅。
文 | 小伊

巴厘岛,海上城市,全球著名的蜜月旅行圣地,以海滨风光著称,这里有白沙滩、冲浪点、潜水地、有神秘的宗教文化和艺术博物馆,也有被游客流连忘返的当地美食。来巴厘岛,逛沙滩吃烧烤,和海水来个亲密接触,看富有印尼特色的建筑丽人爸爸,吃新鲜的瓜果和尝特质的酱料,足足让人大开眼界和一饱口福。巴厘岛全年平均温度28摄氏度,旅游免签,自入境可停留30天,落地后在机场有“visa on arrival”字样的柜台办理入境即可。建议在银行兑点美元德吉才仁,成飞小学落地签和小费等需要。巴厘岛地处热带蚊虫多,备妥防蚊液、防晒霜等。

D1:库塔海滩、洋人街、海神庙
D2:大秋千、乌布皇宫、乌布传统市场
D3:努沙杜瓦海滩、水上活动中心
D4:情人崖、蓝点玻璃教堂、金巴兰沙滩
DAY 1 库塔
库塔的海对于巴厘岛其他海滩来说并不出众,但是很热闹。走走库塔海滩赶考网,来一次冲浪,或者悠闲地喝一杯果汁,享受日光浴,翻一本书东升伟业,看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尽情玩耍的孩童,虚度假期美好时光。逛逛洋人街,在各式各样的商铺,欣赏当地鳞次栉比的商品,淘一淘小东西,感受当地旅游气息。走在库塔街巷里,转角就是一处风景。去参观海神庙,站在观景亭上远眺,阳光泼洒在浩瀚的印度洋,波光粼粼,海天之间,海神庙神圣又神秘。如果刚好遇到周六,可以观看祭祀活动。

库塔海滩是巴厘岛最负盛名的冲浪圣地,夜生活也极具丰富,还有热闹的街市。来这里既可以品美食逛街市带点当地特色伴手礼,也可以去冲浪减压或者体验不一样的感觉,在蓝天白云下放松自我。

洋人街以库塔广场为中心有1公里长。这里以各种小店出名,有独具当地特色的工艺品、小商品,物美价廉。这里也有很多世界各地著名品牌,价格相对比国内优惠。走在热闹的街市,感受当地浓厚的旅游气氛。

海神庙,巴厘岛三大神庙之一,来这里可以欣赏到巴厘岛最美的夕阳。在这里听美丽的传说,观看日落景色和潮涨潮落,感受自然和建筑融为一体的美感。建议包车,库塔海滩到洋人街步行,从洋人街包车前往海神庙。

餐厅1:bamboo corner 在库塔的餐厅,位置在小巷子里,属于平价印尼菜,味道地道。
餐厅2:made's warung 推荐沙爹鸡肉、泰式酸辣海鲜汤、椰子冰淇淋等,价格实惠又好吃。

住宿1:four season四季度假村 沿着爱泳河边建造,将整座饭店放在山谷里,在这里用餐和喝下午茶,可以一边欣赏山林美景一边悠闲饱腹,抛掉世间杂事,给自己一份宁静。
住宿2:The Bene贝恩酒店 是一家四星级酒店,有点缀着灌木的花园和小泳池。距离库塔海滩步行30分钟左右,打车6分钟,车程约4.2公理。

DAY 2乌布
巴厘岛荡秋千,飞跃丛林,俯瞰瀑布,李允熹在这里姑娘们可以尽情拍照,绿色之间一抹倩影说得如是。驱车前往乌布皇宫,一进大门,就被手工雕刻所吸引,精致细腻,还有金箔装饰,可以感受到古代东南亚建筑风格,巧妙地和当地绿色植物融合;逛完皇宫,走到对面乌布市场,商品琳琅满目,可以淘点工艺品和小物件,完全符合你购物的全部需求。

乌布荡秋千丛林,位于乌布森林,分5米、10米、20米大中小秋千,有树屋和鸟巢。秋千按大小刺激程度递增。拍照建议用中档,景色也比较好看。有两个鸟巢专门用于拍照,凹造型。

乌布皇宫是乌布地标,来乌布参观一下皇宫,亲近当地历史。皇宫院落占地面积很小,门楼屋檐雕刻精致繁复,整体建筑古朴,很极具巴厘岛异域风情。虽小可以参观感受一下。

乌布市场,在乌布皇宫附近,各式各样商品在这里集中,街头有很多现场作画的艺术家,这里也是巴厘岛文化的一个特写。想带点小东西的朋友可以逛逛。

餐厅1:bebek bengil脏鸭餐 午饭选择乌布当仁不让的脏鸭餐,bebek bengil环境设计如同在庄园里,服务很好,人均消费150人民币
餐厅2:cinta grill and inn 好吃的猪排饭阿尔蓝特,在大众点评有推荐,人均消费120元人民币。

住宿1:Goya Boutique Resort 公共区域有无边泳池,适合爱拍照的妹子。
住宿2:RamaPhalaResort 拉玛帕拉独栋别墅设置,离猴子公园很近,走路十分钟左右。酒店位置优越,附近几家餐厅不错。

DAY 3努沙杜瓦
努沙杜瓦海滩海水颜色漂亮,海滩平缓,吸引了很多明星在这里拍片。落潮后可以在沙滩寻宝,很多海洋生物,海胆、贝壳等。有众多高逼格的度假酒店,私密性,安静,更适合慢生活和蜜月度假。来在以丰富水上游玩项目著称的南湾,怎能错过体验一项水上活动呢?在刺激活动下感受心跳和生活的快乐。然后乘船到对岸海龟岛,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海滩属于建设高档的观光休息区,位于市区南郊,附近都是高级酒店,均有私人沙滩。比其他沙滩安静,海水质量比库塔高,在海滩上走,可以看见一排排希腊风格的雕塑,海浪相对别的海滩来说风平浪静,适合水上运动。

南湾是努沙杜瓦的水上活动中心,有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来到这里一定要试试浮潜,看看海底世界的奇妙,也可以尝试飞鱼,寻找刺激,情侣们可以玩双人滑翔伞。在南湾对岸,岛上饲养了很多海龟,岛上设有海龟保护和教育中心。还有一些动物,大嘴鸟、蝙蝠等,可以和他们友好拍照。也可以在岛上观看跳伞。从努沙杜瓦海滩可以一路沿着南湾走,既可以欣赏各海滩特色,也可以深刻感受巴厘岛风情。在南湾乘玻璃底船到海龟岛孙维刚,船程约15分钟左右。

餐厅1:蓝色天堂 拥有无边海景,可见海比天蓝尾崎秀实,海天一色,无边泳池与海相接美得让人窒息,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可以观看海上表演。
餐厅2:筷子餐厅 属于中餐厅,在南湾不多见,人均消费人民币80元,特色美食为肉类菜品许二和,牛肉、鸡等。

住宿1: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1900人民币左右/晚,含早餐自助,酒店贵有一定的道理,酒店有私人沙滩和泳池,泡在酒店也是享受。丽思卡尔顿教堂很多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住宿2:宝格丽酒店房价均价四千,分五个等级,可以网上预订;下午茶325rmb/人。

DAY4努沙杜瓦
来情人崖看气势恢宏的山海美景,听海浪拍沙滩,看海流暗涌,在海风习习中,感受时光在自然面前的虚无。去乌鲁瓦图悬崖上的蓝点湾酒店,里面的蓝点小礼拜教堂四面都是玻璃,还有有浩瀚的无边泳池,蜜月旅行享受安静宁谧的好去处。赶在傍晚五六点之间去来金巴兰海滩看日落,广阔海面上,余辉洒满海面,海风凉凉,人在海中,海在天上,不枉此行蓝莓花园。

情人崖,又叫乌鲁瓦图悬崖,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这里流传了一个美丽的传说,一对男女因相爱受阻,跳海殉情,因此这里也被称为爱情圣地,情侣在这里游览合照怀着对爱情天长地久的美好祝安溪清水岩福。

蓝点玻璃教堂在蓝点酒店里面,蓝点酒店建在乌鲁瓦图海边的山崖上,有举办婚礼的有拍婚纱的,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满满的浪漫气息。累了的话可以在蓝点酒店享用下午茶,在无边泳池拍照。

以海上落日出名。这里沙滩细白,海岸质朴。来这里享受一顿海鲜盛宴,一边欣赏夕阳美景高洪波的资料。也可以夜幕降临时候来顿烛光晚餐。夜晚若住在宝格丽酒店,打车10分钟到乌鲁瓦图断崖,车程约6.2公里。全天三个景点情人崖,蓝点玻璃教堂,金巴兰沙滩,相距有一定距离建议包车。

餐厅1:Cuca Restaurant 菜品小而精致,口感细腻,口味为西餐和当地印度口味相结合。冬荫功、牛奶蒸虾、鱼饼不错。
餐厅2:Lia Café 海鲜烧烤,龙虾,螃蟹、扇贝必点,可以按斤单点,也可以选套餐。

住宿1:rimba山景房 位于金巴兰,属于阿雅娜旗下的,酒店房间设备齐全。一晚1000人民币左右。
住宿2:金巴兰四季酒店 距离机场车程只有15分钟左右百亿冷水机,酒店的私人沙滩和落日景观值得一看,风格是当地巴厘岛风情,每个房间都是独栋小别墅。

注: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上一篇:甩葱歌舞蹈视频【视频】- 没错!抖音上爆红的光剑游戏,这里可以免费玩 阳光福利-湖南阳光城 下一篇: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视频】- 简历上的爱好和特长怎么写重要吗? 干货-乔布简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