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第1141课:涤纶针织物分散染色色渍的预防和应对——前处理 新申纺织课-新申亚麻

染前处理对天然纤维而言主要是去除其共生物。对涤纶等合成纤维来说则是去除其人为的后加“杂质”包括纺丝或织造过程中加入的油剂以及沾污的油垢、灰尘、色素等媚婚。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油剂。

染前处理对天然纤维而言主要是去除其共生物魔道天君。
对涤纶等合成纤维来说则是去除其人为的后加“杂质”包括纺丝或织造过程中加入的油剂以及沾污的油垢、灰尘、色素等。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油剂。

油剂中含有润滑剂、乳化剂、抗静电剂等。施加油剂对涤纶等合成纤维的纺丝、织造是必要的。但在染整加工时必须将油剂洗除茶母,倘若染前不洗涤,带着这些油剂染色,油剂会在涤纶表面形成一层“阻染膜”非常家庭,妨碍染料向纤维内部均匀扩散、渗透。因而少林僧兵,尧建云容易造成上色不匀,产生色花、色斑等染疵我很重要毕淑敏。

而且,还会使浮色增加鹰隼大队,影响色牢度。如果染前处理工艺不到位,纤维上的油剂去除不匀,就可能产生云状色花;如果在染色过程中,染液中的染料分散稳定性差徐靖雯,出现凝聚现象,这些油剂又会与染料的聚集体结合,沾附染色物而产生色斑。
应对措施:加强染前净化处理
在染色前国军悍将,先将涤纶染色物在淡碱液中(必要时可加入适量耐高温、不起泡的表面活性剂)于85℃处理20 min(注意,’碱浓不可太高朴时妍,以免涤纶水解)杨炳莲。排液后清洗一次淮南洞山中学,必要时经酸中和,然后再实施染色王亚飞微博。

目的有两个:
A、将纤维中的低聚物,大部份萃取出来,并在溶解状态下排出机外,这样可以显著减少染浴中低聚物的含量;
B、将纺丝或织造过程中施加在纤维或织物上的油剂以及沾污的油垢、灰尘、色素、花衣等去除。
(图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联系必删)


上一篇:朝美穗香作品【视频】- 解锁非洲鼓入门知识 异域风情-音乐而聚订阅号 下一篇:大黄蜂鱼竿价格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