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爱乐之城 0108配音-不学英文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0108配音| 爱乐之城
配音片段:米娅试镜

(在英语魔方秀页面上方输入配音片段名称/关注THG·Chole 可直接找到)
片段视频

蓝色划线表示为省读或失爆 红色连线表示为连读

音标
单音
found
英 [fa?nd] 美 [fa?段曦nd]
process
英 [pr爱情手册2??ses; pr跟踪孔令学?刘琦简历 ?ses] 美 [pro华光玉之伤?s?s; prɑs?s]
省读
t/d的省读
连音
this is [e?s 挖划算 ?z] shoots in [?u:ts ?n]
have a [h?v ?]be a [bi:j 短号查长号 ?]
It’s a [广宗吧 ?我是演说家第一季ts 百部草 ? ] and a [鬼服兵团?nd ?]
tell us a [tel ?s ?]

想练习口语吗奇妙糖果屋?
请扫下方二维码
什么是配音口语群推理的迷宫?
进群后,下载好英语魔方秀软件潮州怒汉,平台提供配音素材卫岗天天订,你只需 完成配音+每期电影文章转发至朋友圈的截图山本一木,获得Chole细致纠音。
从单音的音标、变音金浩森,到单词间的连读白鹭卡,省读现象......逐个击破黄飞鸿笑传。
口语练习+口语老师纠音城市疾走,你觉得这样坚持会没有用吗? 珍惜学习的时光,请扫码进来暴走少年。
点我了解更多!
学习路上你我相伴,加入我们吧马步芳。
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爱乐之城” 获取观看资源

长按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上一篇:康贝官网【视频】- 曾經的過往,就是我們的養分 感悟分享-湛江海悦心灵家园 下一篇:汉口码头电视剧【视频】- 李善友:突破你与生而来的「律师思维」 混沌创新院首堂大课-混沌大学杭州分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