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燃放烟花爆竹的正确姿势,看这里! 平安春节-连山公安婚心荡漾



连山,一座来了都感到安全舒适的边城。
过节燃放鞭炮
它确实很热闹
其实在烟花爆竹炫彩夺目的背后
存在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

因此
少放、不放烟花爆竹
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的普遍共识!接客帝!明日战争!
2018年度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片

安全燃放
依法燃放
少放鞭炮
不放鞭炮
平安最重要

你知道吗?
烟花爆竹是一种易燃易爆物品,每一粒烟花、爆竹都像是一颗小炸弹或燃烧弹,在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都有较高的燃烧、爆炸危险。
为了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燃放烟花爆竹要做到以下几点
注意事项一【购买正规花炮】
选择合法的销售网点购买烟花爆竹。购买时应选购外观整洁、无霉变、完整未变形的产品m就是凶手,产品标志应完整、清晰,有正规的厂名、厂址、有提示语、中文说明等。

注意事项二【购买安全的花炮】
谨慎购买、燃放危险性大的烟花爆竹。市民一般应选购药量相对较小的C、D两级玩具烟花,彭家驹摔炮、拉炮、砸炮等烟花爆竹爆炸感度低,遇到摩擦、碰撞极易发生燃烧、爆炸我的娜塔莎电视剧,存放、燃放时潜在危险性很大,不宜购买金梭和银梭。

注意事项三【安全地点燃放花炮】
注意烟花爆竹储存和运输安全。不要一次性购买大量的烟花爆竹三国逍遥记,家庭、居住场所内应尽可能减少储存数量,缩短储存时间,烟花爆竹的存放处必须远离火源、气源、电源。

注意事项四【文明燃放花炮】
文明燃放烟花爆竹。不要向人群、车辆、建筑物抛掷点燃的烟花爆竹;不要从建筑物内、屋顶、阳台向外抛掷烟花爆竹;燃放烟花爆竹的同时,切勿妨碍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注意事项五【儿童要有大人陪伴】
10岁以下儿童最好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如果燃放也要保证周围有大人的监护方山子传翻译,只有家长在我们身边古往今来造句,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才不会,不知所措,毕竟家乡的经验比我们丰富的多。

注意事项六【保持安全燃放距离】
燃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好燃放距离,不可用手拿着爆竹点着之后再从手中扔掉,这样做是很危险的,很有可能一个爆竹的生产不当,或者我们的精力不集中,都有可能给自己带来痛苦,所以我们一定要把爆竹放在地上燃放!

蜀黍再次提醒
安全燃放,依法燃放,少放鞭炮临漳吧,不放鞭炮常乐足道!
亲,你阅读后有点赞的习惯吗?
美好的相遇从您点赞开始
来源:平安南粤


上一篇:大陆苹果官网ipad2 下一篇:天下第一媒婆23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