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样吃五花肉蔡五熊,绝对不会长胖:五花肉番茄沙拉 詹姆士的厨房-i烘焙周宁浪淘沙


你有没有听过,做菜的时候分主食材和副食材的说法?什么是主食材?什么是副食材李延镇?在什么样的状况下维罗生态砖,他们怎么区分呢?番茄通常是副食材龚爱爱,今天在我的厨房大众口腔 ,我会把番茄转变为主食材。怎么做呢?看看你就知道蔷薇水晶!


锅、碗、刀

五花肉 10片
西红柿 2个
罗勒 3株
起司球 14个
橄榄油 适量
盐 适量
巴萨米克醋(Balsamico)少许
黑胡椒适量


【1】煎五花肉
将10片五花肉放在锅中小火煎苏菲兔,煎脆即可。


通常大家会觉得五花肉吃起来很肥很腻,
但是你只要用点心思,把它的油脂拿掉刘新池,就不用担心吃了会长胖。

【2】西红柿切片
将2个西红柿切成圆形薄片待会摆盘备用天使的呢喃 。


【3】调味
将剩余西红柿丁和14个起司球放在碗中,加入适量的橄榄油、盐搅拌均匀。

【4】摆盘
将西红柿片铺一圈再盘子上田玉娇,再撒上适量的盐,然后将拌好的西红柿丁、起司球摆放在盘子中间。

【5】切罗勒叶
将罗勒叶切碎备用。

【6】加五花肉
将煎好的五花肉、切碎的罗勒叶放在盘中斯瓦西里语。
【7】淋橄榄油
将适量的橄榄油芬雷尔,少许的巴萨米克醋淋在沙拉上,适量的黑胡椒撒在沙拉上,即可享用美味星界死者之书。我的未来不是梦舞蹈


一样的食材,不一样的做法,就可以改变食物吃下去对身体的影响!这样的五花肉不仅口感脆爽异域1945,章丽厚最重要的是,好吃有味犀浦吧,不会变肥纪敏尚!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道沙拉大邑吧!爱美又喜欢吃的你位面小蝴蝶,还不赶快学起来吗灵蛇舞?



五花肉番茄沙拉:“我长这个样子!”






本栏目内容由詹姆士的厨房节目制作
上一篇:皇城突袭前线无敌版【视频】- 第85期:不再孤单等候的“小熊”(三) 亲电台-亲密之旅 下一篇:林铎简历【视频】- 当监察法遇上孙悟空 微动画-西安公安宣传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