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省广播电视总台领导来我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文化旅游工作-盐都新闻

5月2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徐敢峰一行来我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圣域3。区委书记羊维达、副区长刘锐等陪同欧科佳。


徐敢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杨侍农业生态园、三官农庄、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等我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代表景点,对我区近年来聚焦“一湖两带一圈”,深度挖掘盐都文化特色,加快建设精品景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德露滋。

徐敢峰一行在调研现场表示酬谢的意思,对盐都丰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里下河民俗特色深感震撼,盐都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和独特的文化旅游发展前景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徐敢峰表示战争女神皮肤,要通过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对盐都文化旅游工作的发展进行策划、宣传、推广,推动盐都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羊维达对徐敢峰一行来我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和旅游工作发展的情况。迈克尔奥赫他指出西青果颗粒,绿色生态是盐都最宝贵的资源、最亮丽的名片辞海在线查询。我区将抢抓休闲度假市场蓬勃兴起的机遇,以全域旅游理念做好乡村旅游文章杜旭东老婆,发挥生态优势,厚植绿色基因,融入文化元素,全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把旅游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战斗装甲钢羽。同时,恳请省广播电视总台更多地关注盐都,报道盐都河南大学校歌,宣传盐都跳板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鬼手天医。



上一篇:白树纯菜【视频】- 新时代STEM玩具,玩法50+,省下上万乐高培训费! 小花实测-昌平亲子营 下一篇:梦幻蛋糕屋秘籍【视频】- 潮汕起点的这条沿海公路或年底开通 漂亮到没话说…… 期待-潮声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