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玉米熊小报No.292 身着夜行衣的低调天体——褐矮星-玉米实验室

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欢迎收听玉米熊小报,今天是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妙手情天,这里是玉米实验室。
身着夜行衣的低调天体——褐矮星
大家好,我是喜欢抬头看星星的参商小杰克的攻击。
自从放了暑假,离开了光污染很少的远郊,回到市区的我,每天晚上抬头能看见的星星,明显就少了很多,说到这儿,还真有点羡慕那些远离大气污染,可以自由自在抬头望天空的人们红菇的做法。当然了,有这样需求的天文爱好者也不在少数一时瑜亮。
今年初,美国宇航局便发布了一个名叫“后院的世界:第九颗行星”(Backyard Worlds:Planet 9)的全民科学网站,可使普通的天文爱好者参与搜寻系外行星。目前,它们还证实获得了一个重大发现:来自不同国家的四位天文爱好者,基于红外望远镜的观测数据都宝路女包,发现了一个距离太阳大约100光年的“寒冷新世界”。天文学家表示,这颗未知星球是一颗寒冷褐矮星苏丽事件。战争进化史中文版

提到褐矮星庞组词,可能小朋友们的脑子里会首先蹦出白矮星这个名词。白矮星这家伙是个高密度,体积较小欧阳修论作文,呈现出白色光泽的晚年恒星,那么,这褐矮星难道就是穿着棕色外衣的白矮星兄弟吗?
当然不会那么简单。褐矮星实际上是类很独特的天体。它们的个子在宇宙天体中显得稍微有点娇易客crm 小小薇吉他谱,质量也不够大,并不足以在自身的核心处点燃聚变反应,也自然不太能像个大火球一样产生高温和高能量,有的甚至表面温度仅仅是27摄氏度,这让它们并不属于恒星的范畴。只是,尽管如此,身处“矮星”行列的它们库伦吧,质量还是要显著高于传统的行星。所以,褐矮星是质量介于最小恒星与最大行星之间的气态天体。

不过,有一点倒是没什么错,它们的确如自己的名字一般,穿着低调的暗色系外衣在茫茫的宇宙间游荡。在这里,低调的颜色倒不一定只局限于棕褐色,而是指它们发出的辐射太过微弱,甚至不起眼到无法使科学家们判断它们的实际颜色。这也是天文学家吉尔·塔特选择以褐色这样的合成色来为这类天体命名的原因。这个特点让它们很像太空中的夜行侠通用运费网,十分黯淡的外表更为它们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苍龙转生,连被科学家叔叔阿姨们发现都很难,更别提进行相应的具体研究了郑诗雅。所以,直到1995年,褐矮星才被坚持不懈的天文学家首次发现。
不过,正是因为自己独特的性质,一直以来,褐矮星都被冠以了一个有些尴尬的名字“失败的恒星”,说实话,也确实有些委屈,至少人家比上不足,和行星相比,还是绰绰有余的嘛!好在赶牲灵简谱,费贞绫低质量恒星的观测和研究成为了近年来恒星领域研究热点之一,随着科学家们发现了越来越多的褐矮星,身为其中主要一族的它们巴能军,也使我们对恒星与行星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家我设计。同时,褐矮星的形成可能既不同于恒星也不同于行星,因此,对它们形成的研究可以帮助我们更透彻地理解恒星及行星的形成过程。
这里是玉米实验室,每天一张暑假小报。小电影Manded Little Heart


上一篇:海南师范大学怎么样【视频】- 行情参谋 仙桃黄鳝最高涨0.2元-斤,两湖水产品报价整体持稳-农财宝典水产版 下一篇:模拟打碟机【视频】- 菜鸟必看:选好一个象拔,增添一份安全 潜水设备-潜天堂WeDive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