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早安武汉〔2018.1.29 周一〕 语音-长江日报

【要 闻】

长江日报微信专题>>>
近日,武汉市进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等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调度、积极应对,全力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常。陈一新要求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对履职不力的部门和干部要严肃处理。
【天 气】

东湖听涛景区,大半个湖面都已封冻结冰。 记者李子云 摄
昨日雨雪暂别武汉高英培,今日起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何晓影。中央气象台于昨日6时解除暴雪橙色预警,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即日起至2月3日,湖北等地气温较常年偏低5℃~6℃。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建阳人才网,-6℃~2℃俞正强 , 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7℃~3℃, 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6℃~4℃,偏北风3级。
【交 通】

昨日武汉三环线额头湾段光明之魂2,车辆在冰雪基本消融的公路上行进。记者喻志勇 摄
◇截至昨日22时,经各分管市领导、各区、各部门、各企业全力奋战冲刺,武汉一环、二环、三环等主干道、各次干道、连通道均达到正常通行条件宋伟龙,初步统计仅9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将研究组织除冰方案并尽早开通:
1、绕城高速收费站全部实行管制,允许重型以上货车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2、四环线双向解除管制缓慢放行;
3、汉十高速武汉段封闭;
4、汉蔡高速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限行;
5、东湖开发区软件园中路彩虹桥段采取应急道路管制暂时封闭;
6、常青立交B/D匝道车流稀少、弯道较急撒尿哥,不具备通行条件,持续封闭中;
7、外环高速柏泉收费站(高管大队)、京珠高速只允许大货车通行;
8、杨泗港快速通道双向封闭;
9、长丰高架经清扫后又有结冰,临时封闭。

图为大雪后的江汉一桥(左)和昨日傍晚已通行的江汉一桥(右) 记者金思柳 摄
◇截至今日0时,武汉市路桥中心管理9座桥梁未发现明显结冰情况,桥梁通行状况正常。根据市城管部门的统一指令,昨晚至今日凌晨至少已进行了三轮撒盐防冻工作。

航发集团组织抢险队伍对机场二通道积雪进行清扫 航发集团供图
◇经过600余人全力奋战大乔乱舞 ,到昨晚6时许宗立勇,天河机场二通道已实现了双向六车道通车目标,这条通往天河机场的“生命线”道路已彻底畅通无阻。目前,武汉天河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基本恢复正常,放行正点率上升至40%。
【物 资】

武湖蔬菜基地,雪后大棚小生菜长势喜人朴政玟。 记者郭良朔 摄
截至昨日中午,武汉市各商超市场储备蔬菜5448吨,猪肉1316吨。按照近3日的日销量,这些可支持全市17天的蔬菜消费、6天的鸡蛋消费等,商品库存充足。
【突 发】

昨日16时左右,汉口江滩室外游泳池轻质张拉膜结构的雨阳棚受积雪积冰压力发生塌缩,导致1人受伤,伤员已送医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相关部门已对全市轻质结构的类似构筑物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奋 战】

制作陈昊
这两天,武汉的街头巷尾出现了各种“颜色”的身影,荧光绿、迷彩服、橙背心、红袖章……感谢他们,让武汉这个雪天不太冷。

江岸城管 记者胡九思 实习生夏禹桀 徐皓哲 摄

驾驶铲雪车作业的江汉区环卫人员记者詹松 摄

武汉市公安局机关的民警 通讯员武公宣 摄

江汉区水务局的除雪小分队 记者詹松 摄

江夏区食药监工作人员记者肖清清 摄

洪山青菱街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记者周超 摄

到场支援的武警一支队200余官兵和驻汉空军某部 记者周超 摄

东湖风景区干部职工和驻辖区舟桥旅部队 通讯员程栋 摄

金银湖沿海丽水佳园社区的志愿者及居民 记者金振强 摄

育才可立小学的学生 通讯员李晓倩 摄
如今路已见底色,还有人未撤岗,向“参战”的武汉各单位和军民致敬紫色摩天轮!
【感 动】

◇洪山礼堂门口,两位市民食物中毒倒在雪地上,民警胡宜、熊诗杰发现后立即调来警车送医院,并背着患者踏雪疾行200余米送到急诊室。
◇62岁的祁秀珍到东西湖区柏泉农场走亲访友,因夜间未赶上公交车被困,民警熊学华接警后充当专车司机将她送往目的地。
◇一对外地母女不慎遗失了钱和手机,深夜迷失在武汉街头,幸好遇到好心出租车司机罗某应县吧,将她们送到派出所,在民警甘传文的帮助下,平安度过一夜,并于昨日踏上返乡路。
◇24岁的武汉伢沈天童退伍后,在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液压机械部工作。周六他加班到22时,昨日7时又与民兵一起将冶金大道、和平大道两上的积雪冰面清除。家里本来催促他昨日去相亲,却被他拒绝了。
◇昨日,徐湾社区组织60多人铲雪除冰,为一对结婚的新人打通“甜蜜路”,让迎亲车辆顺利接新人回家。
【美 景】

大雪后的园博园全景 记者李永刚 摄

落雪为汉口江滩披上银装,绿植花坛宛若一副镶砖手表。 记者胡九思 实习生夏禹桀 徐皓哲 摄

解放公园内市民与雪共舞 记者胡九思 实习生夏禹桀 徐皓哲 摄

堤角公园里的湖水全部结冰 记者彭年 摄

大雪过后的常青花园中心公园美不胜收 记者金振强 摄

中山公园茹冰景点上结满冰挂 记者李永刚 摄

菱角湖冰面下的水生植物好似被冰封一般 记者詹松 摄
【提 醒】
◇今天要开车出门的市民,行驶前务必做好铲冰工作并检查轮胎花纹,如果磨损过大,则必须更换轮胎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半路爆胎。
◇今日地铁2号线、4号线在运营结束后,将于22时45分、23时00分分别加开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方向、武汉火车站至黄金口方向的列车。
◇截至昨日20时,公交线路(航线)受通行条件影响的共有74条线路,只要道路条件具备,将及时恢复正常运营:
停线29条:pc26 pc27 pc28 pc30 pc31 pw23 pw26 pw27 /377 103 589 324 378 98 /389 309 / 753 366 359 /231/ 562 251 252 245 247 249 / 909 920 J1
改线45条:30 4 727 233 228 Y309内外 508 pw25 /339 356 38 h95 713 292730 289 35 217/ 506 703 797 560 737 657/597 520 413 653 553 707 42 760 517 385 379/320 345 59 539 573 566 625/J10 917 638
◇今日武汉驾驶证科目三考试取消,学员可在明天之后自行预约考试。
【话 题】

城管队员对不履责的谭某开具罚单 图来自湖北日报
因为拒绝自扫门前雪都市俗医,位于硚口区宝丰街的6家店铺吃了罚单,石正方每家被罚50元辛易校园。此事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平台上引发网友议论。
@苿莉柏金枝:门前你必须扫,不扫应罚,点赞五柳村。
@SJGUAN:对于自家门前雪都不扫的商户,处以曝光公示效果可能更好。
@冰狐狸:扫雪是每个人的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大武汉大叶半边莲!
@憨老汉:鲜明对比,看到江岸有市民把家里的不锈钢箕拿出来了,弯着腰铲雪棋子王妃。
@静静: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城管惩罚的对。
@胡国荣:处罚太轻容易忘记痛。
【互 动】
天冷地滑,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出行?战争进化史无敌版昨晚,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发起的互动投票中长江我的家,共有近2900人参与一品村姑,其中约六成网友表示会选择地铁或公交,选择自驾或步行的各占两成。新的一周开始了,感谢所有为我们的出行做出贡献的人!

点击投票>>>
编辑|王戎飞 语音|徐佳 剪辑|陈昊 制图|张莉校读|胡蝶
投稿|cjrb027@qq.com 合作|whcjrb027(微信)
上一篇:方程的意义ppt【视频】- 死感常随的哲性忧郁 巴赫平均律-星星钢琴音乐乐园 下一篇:杨伊湄【视频】- 粤剧+立体书=《书中自有粤剧台》 韵味岭南-韵味岭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