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抗洪救灾都市至尊天骄,我们在行动东方朔救乳母! 洪水无情,德家有爱-德力西电气

洪涝倾盆落九霄
雷鸣中华卷狂潮
风雨无情人有情
德家救援暖双城
万斤物资显真情
大爱无疆一面旗
灾情回顾 多城告急
受强暴雨天气影响,全国各地洪灾泛滥,武汉、湖南、吉林境内相继沦陷,大水围城,建筑设施倒塌,电力设备损坏,交通瘫痪,受灾民众陷入恐慌……为保障受灾民众用电,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德家爱心小分队,第一时间赶赴现魔鬼教父场,送上供电设备、生活用品等紧急救援物资。
爱传“星城长沙”
近日,湖南长沙遭受98年以来的最大的暴雨冲击,水陆空交通彻底瘫痪,湘江洪峰来袭,美丽富饶的城市顷刻被洪水吞噬,损失严重,居民连最基本的口粮都无法保证。地处宁乡县的德家客户们也遭受重创,仓库和门面均受到洪水不同程度的“洗礼”,长时间的浸泡,战斗国际象棋产品已经报废无法销售。

长沙水灾险情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关键时刻,生活物资是第一位!德家第一时间以一封真诚的慰问函给予受灾客户亲切关怀,激励他们重拾生活的希望。在公司的爱心号召下,德家湖南经销商团队自发组织为灾区客户送去爱的物资。
德家经销商团队奔赴灾区,他们顾不上喝一口水,也要亲自把大米和食用油交付到每家每户。



温暖传递
长沙办事处的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团队对当地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送温暖,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
情暖“北国江城”
“四面青山三面水孟买日记,一城山色半城江”,吉林成为松花江畔的璀璨明珠,这里是满族发祥地,这里拥有中国四大奇观之雾b神女友凇,这里曾经是水丰电足的天堂……然而,在遭受暴雨侵袭,洪水肆虐,受灾群众流离失所;灾情严重,奋战的一线的救援队伍也弹尽粮绝……

吉林灾情
德家高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受灾地区情况,联系受灾区域电力公司协同抗灾救援,开辟企业内部绿色通道,积极提供前行所需要的微断、塑壳等电气产品,累计价值130余万元。与此同时,不忘关爱一线救灾人员,送去矿泉水、口罩等救援必备物资蚌花,为高效救援行动提供切实保障斗战圣狗。
快:救援车辆相继出发,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火速前往灾区将物资交付,不管路途稀松泥泞,崎岖不平,千难万险,一路前行!

德家救援车队途中
狠:抵达救灾地点,烈日当空升仙路遥遥,酷暑难耐,汗流浃背里岔黑猪,斯蒂斯志愿者依然冒着暑热搬运物资。

志愿者冒暑热搬运物资
准:救援就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显然德家志愿者成功跑赢了肩客。
志愿者为灾区人民加油
风雨无情,人有情,德家救援暖人心,德力西电气的善举善行受到当地电力公司的褒奖,他们表示:不仅是生活物资上的救援,更抚慰受灾民众的精神超级三等兵,给他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动力。
上一篇:海商王2下载【视频】- 竟有这样一个地方!可拾田间野趣,可赏宝岛风光~ 攻略-乐游衡阳 下一篇:松下872【视频】- 轻松去除草莓果蒂 教你一招-CCTV每日农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