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每天用点心理学 记忆效果最好的一种记忆法-好家庭故事汇
↑ 点击上方“好家庭故事汇”关注我们

月波心语
我们根据记忆的基本要素,总结出了十种有关于记忆的基本方法。
第一联觉,联觉是指多种感觉的融合钻纹龟,视觉、触觉、味觉、嗅觉、听觉。
而这些东西在我们前两节课已经花了大量的时间跟大家做了分享。
所以你也懂得在联觉的时候勇者之师,我们不是一种感觉通道在运用,而是多种感觉通道连接在一起。
提升记忆的第二种方法是运动。
在我们很多有关于想像当中,运动是可以提升我们的记忆力的。
这就好像是我们看一张照片和看一部电影的区别。
很多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们只是去看书,真的是在看书。他们把文字都一个字一个字的在看。
但是,如果善于运用运动的记忆的话壶镇人才网,扁鹊投石它就会把所有的文字使它们跳跃在纸上,好像变成了一部电影或一部动画片雷米盖拉德,这样的话可以增强他的记忆力。
比如说我们经常背的朱自清的《背影》厦门英才学校,这篇文章的话,如果你只是看文字的话,就好像一张图片一样的,他的记忆感受是不深的。
但是如果你能够把朱自清背影当中所有的那些场景、画面沙鲁克汗,像电影一样的放出来的话,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就是运动的记忆法。
本视频摘取自《天才学习力》
今日推荐
《天才学习力》由心理医生吴月波结合1000多个案例研发而成,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或优势,如果利用自己的天赋或优势棉签画,规划学习计划,设计学习方式方法,就会让自己的学习更高效,也会学得更开心神舌。

《天才学习力》会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正确的学习方法,只有对你而言相对合适的学习方法。
《天才学习力》会员包含:
1.《天才学习力》24节视频课程;
2.《影响孩子一生的教育智慧》88节音频课程;
3.《策略式两性关系全面技巧》48节音频课程;
4.《激发天才学习力》潜意识CD;
5.《考试心态训练》潜意识CD;
6.《每天用点心理学》365期音频;
7.月波心理专家团队一年线上视频直播(为期50次陆焉识,每次40分钟)徐新颖。
《天才学习力》24节视频课程
卫视团队打造的《天才学习力》视频课程岑溪天气预报,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第1课:唤醒天才的规则
第2课:天才培养策略
第3课:大脑使用说明书
第4课:神奇的潜意识脑波
第5课:激发内在的学习动力
第6课:如何帮助孩子设定学习目标
第7课:识别孩子的人格类型
第8课:塑造卓越人格的学习力
第9课:寻找影响学习力的“印痕”
第10课:建立天才学习力的信念
第11课:情商提升训练
第12课:专注力提升训练
第13课:了解孩子记忆储存的规律
第14课:超级记忆法
第15课:思维导图训练
第16课:快速阅读训练
第17课:识别孩子的学习类型
第18课:五感平衡学习法
第19课:帮助孩子进入学习巅峰状态
第20课:如何向成绩优异者借力
第21课:考试超常发挥的三大法宝
第22课:如何缓解孩子的考试焦虑
第23课:考试预演法则确保发挥正常
第24课:给孩子种下成功的种子
识别二维码,观看完整视频

--END--
欢迎来到好家庭故事汇成长课堂!
“关注公众号领取大礼”
好家庭故事汇提供公益课程,在线课程直播,关注孩子成人身心健康发展!专注学习力恋臀者,钱琳琳婚恋情感,亲子教育,家庭教育,心理咨询,课程培训!
人在不同的阶段大神我养你,有不同的“最重要”。小时候陪嫁丫鬟紫嫣,最重要的是学习、成长;年轻时,最重要的是做好工作、找一个理想伴侣;而当你为人父母后,教育好孩子就是你所有事情中的“最重要”!也许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你慢慢处于了“电量不足”的状态完齿猪,
那是时候该给自己充充电了。
无论多忙,给自己选几本好书,心灵成长,家庭教育,
每天读一章,就会慢慢感觉到力量的回归。
还可以参加专为父母开设的课程,
不仅是学习育儿知识,
更是找回了自己鬼尸婆婆,
所以守望者加速,孩子是来度我们的常胤,
是上天恩赐给我们的礼物,
是让我们经由TA第二次成长,
遇见更好的自己洪荒意传。
如需了解详情请咨询
张炳柱老师 18905312898(微信同号)

上一篇:污黑by黑色禁药【视频】- 走好当下的路,做好每个点的积累 互动交流-高飞远翔 下一篇:柳海龙比赛视频【视频】- 这十个景点是否也曾令你印象深刻? 留言有奖-艺嘉童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