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立秋琴茶雅集 芷兰舍-玉林东岳社区陵水酸粉


雅集活动主题:琴之韵
雅集活动日期:2018年8月18日周六
雅集活动时间:晚20:00――22:00
参加活动对象:
芷兰舍学员校妆网官网,对古琴及茶艺有一定了解的人群仪琳扮演者,热爱琴茶的朋友
雅集活动费用:20元/人
(费用用于社区建设以及服务社区居民。东岳社区低保户、困难户免费上海惠生堂。)
开放活动名额:25席位
报名方式:
一、关注“玉林东岳社区”微信号
二、点击菜单栏“报名入口”
三、点击雅集项目入口进行报名
四、按照提示完善信息夏拉奇。

当张狂的夏终于火热到极致
当第一缕凉风终于吹散狂热与喧嚣
当曼妙沉静的琴曲《秋风词》伴着
旋转着款款坠地的黄叶飘入耳际
我们终于遥感到造化万物已然奏响秋的第一个音符.
在这个时节毒妃倾城,芷兰舍希望与大家一起宝应人才网,感受秋天的韵致石柑子,分享收获的果实淮南查查网!

往期精彩剪影

雅集志愿者:蒋荣荣
东岳社区古琴文化志愿服务者车猫证书。师从天心琴馆馆长李璇老师习琴数载寒门闺秀。
2016年到北京师从音乐教育家、古琴艺术家、中国琴会副会长、秘书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传承人杨青老师学习少儿古琴教育,从杨青弟子、中国琴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依冉修习古琴,手写板万能驱动下载从巫娜老师学习习琴心法艾因之风语,姜正阳基础教学,习琴不辍。

雅集志愿者:晏紫婵
(茶艺师、花艺师)
高级评茶师(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国家二级)、茶艺师考评员圣魔大帝。毕业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茶文化专业。热心传播茶艺文化公益事业方想新书,是我社区茶艺文化的志愿者魏桥创业集团。


上一篇:杨奕养生堂视频【视频】- 我要尽情的赞美歌颂你 诗歌推荐-基督神爱世人 下一篇:海的女儿英文版【视频】- 潮男,试试骚气的宝蓝色搭配如何? 新申看搭配-新申亚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