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终于出手!港毒陆续被清剿,受惊余孽倾巢而出!消息传来天逆陈辉,举国震动大野茜里! 平局-今日平说
平局|平静观察向往神鹰原唱,全球局势点名关注
百万国人关注的时局视频联播;全国时评原创前五。解构时局,深入了解刘梦莹,值得关注~
文 | 玥 吉
投稿信箱:zg5201949@qq.com

↑点击欣赏↑(120秒小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京) 字03944号
本月初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习大亲自出席视察,并向香港送去美好的祝福。

这个曾被西方国家唱衰:回归便是“香港之死”的地方,在基本法的保障下不仅没有“死”反而越来越好苦力强,GDP更是以每年3%的增速处在世界各主要经济体前列。
香港之所以没有变成西方国家唱衰的样子是因为正习大所说的:20年来火法帝,中央始终是香港发展的坚强后盾!试问一个国家的GDP年均增速为10%,那一个特别行政区的增速会低吗?事实证明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在这20年里,大陆与香港已逐渐形成了利益一体化镜龙战。

07年美媒承认之前的报道判断失误
然而某自大的西方“日已落”帝国却不害臊地说这是他们的功劳,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竟称香港的成功取决于《中英联合声明》赋予香港的权利和自由,手绘墙培训还真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再次飞升。
正如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的:《中英联合声明》作为一个历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从香港回归祖国的那一刻起,《中英联合声明》就完成了它的最终使命成为了一个历史文件。“日已落”帝国这是看最近自己在香港的“代言人”一一被清除,非得跳出来找找存在感!

这个脸我不要了,你拿走吧~~
继港毒梁游两人在宣誓时辱国被取消议员资格后,本月14号梅田彩佳,香港高等法院对另外四名宣誓辱国议员下司法复核判决书,裁定四人去年的宣誓无效,并于去年10月12号起丧失议员资格,更面临高达2000万港元的诉讼费。
一些支持他们的港毒激进分子鼓动反对派议员集体辞职,煽动政治对抗。然而等来的却是再有两名港毒议员被起诉,随时面临失去议席。

17号香港“旺角暴乱”事件也再出裁决:3人暴动罪成立,8月7号判刑,因被控罪名严重,3人将被继续羁押。

最近港毒撕下人皮,倾巢而出的原因很简单,不过是垂死挣扎。

自林郑月娥担任香港特首后,深受中央的信任奇犽bg,出身贫寒却饱读诗书的她深刻明白香港与大陆经济一体化、命运共同体的现状,只有跟紧党中央的脚步、清除香港的毒瘤,香港才能更加健康、繁荣!

如今的香港已经有一批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的新兴社会精英正在和受当年西方“日已落”帝国支持而发家的老贵族展开较量,形成制衡。未来还有越来越多的香港社会精英看准香港将来发展的必然走向,余超颖再加上中国大陆反腐力度空前加大,英国在香港培养的老贵族们早已不是社会的主流孔垂燊,即便他们利用民粹港毒来闹事狙击手伙计,也无法挽回颓势,终将黯然离场。比如李某某,不是急着要把资产转移去英国吗?去呀天上智喜?你拿得走纸币,但你拿不走香港。
目前神器传说,香港已到了清除毒瘤的时候平阳人才网,所以这些港毒们再不出来挣扎挣扎以后就没机会了~ 余孽倾巢而出的下场是什么?当然是被一网打尽鬼伎回忆录!

小玥每天平局配音,小吉妹子点灯剪辑配图。原创不易,大家喜欢的话,就打赏支持我们吧~
近期热文回放
平局 | 美国出卖印度不溶性侵犯!背后下刀抢光印度
平局 | 俄邀请大批中国人到远东合作开发!
平局 | 新加坡遇暴击滕林季 ,中泰高铁改变格局!
今日平说 | 玥 吉 原创 侵权必究 转载需注明来自公众号:今日平说(zg5201949)
每天视频制作很辛苦,且都是公益性质。只希望得到您的认同和帮助朗文交互英语,把今日平说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每一期解读都尽量扩散。谢谢您。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①:往期经典 ②:支持我们③:了解我们
上一篇:数学家刘徽【视频】- 张家界市2019年新年音乐会将于今晚举行-停电通知 资讯-张家界之窗 下一篇:狂仙独尊【视频】- 热销少量现房Dusit Grand Park大型水系国际公寓 芭堤雅-东南亚房产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