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菜鸟大数据揭示年度学生购买力排名 财经类和传媒类高校居首 大数据里有乾坤-安徽之声美薇亭

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天马雪楠。
这一年,你买买买的战绩,将画上句号陈嘉佳。
哪里的剁手党最能买蟒蛇精?
哪里的年轻人最败家?
安徽之声数据分析师张三丰
马上为你揭晓何雁诗。

张三丰
11
本周东昱画室,菜鸟网络联合天猫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消费经济排行活魔人,根据一年中的包裹流动醉拥江山美男,清晰的展示了全国(港澳台除外)网购的活跃带打小人游戏。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引领中国消费经济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在包裹流入量最大的地区中嘉庆传奇,上海浦东新区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深圳宝安区、北京朝阳区保罗名莎。北上深并非浪得虚名。

21
除了第一梯队的一线城市外,随着物流基础设施的延伸和物流效率的改善,中西部地区的消费经济活跃度也明显提升。在包裹收取量全国排名前20位的区县中,武汉的洪山区进入榜单。全国包裹百强区县中射洪天气预报,西安雁塔区、重庆渝北区、成都武侯区、长沙岳麓区、还有咱们合肥的蜀山区,都是中西部地区的消费明星地区。有趣的是太昊陵简介,新疆和西藏部分地区的消费力甚至强于一线城市的区县出鞘 酥油饼。例如新疆乌鲁木齐的新市、沙依巴克、天山、水磨沟等区冰恋吧,西藏拉萨市的城关区等区县,过去一年收到的包裹量都高于北京的延庆区淄博四中。

31
从数据还可以发现,学生群体的消费能力惊人。南京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天津财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的包裹量居前。吕帅希在高校集中的地区,学生的购买力直接促使整个区县的排名上升灵幻新娘。长沙岳麓区、合肥的蜀山区等都不是所在城市的经济第一区县,但凭借高校消费力占据了各自城市的榜首。

(北京包裹热度排名依次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昌平区、通州区、大兴区、西城区、东城区、顺义区、房山区、石景山区、密云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平谷区、延庆区)
没想到吧
小小的包裹里还有这么大的学问
大数据里有乾坤
我是张三丰
明天接着聊

《普惠金融在徽行》

(视频时长3分59秒)


来源 | 安徽新闻综合广播 张建亚
向原创致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残肢令,
请留言告之,本贴将立即删除。
转载请注明出处,O(∩_∩)O谢谢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杰里韦斯特,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评论功能现已开启罗蓝山,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篇:大连绝版空间官网 下一篇:大闹西游9王者学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