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让“全智能酒店”体验,成为西安独一无二的“新名片” 创业者说-腾讯众创空间(西安)
| 腾讯众创空间(西安)创业者说专访
本期人物:卑立新
西安英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记得欧美谍战片中都会有这样的经典场景
特工穿过人群与高楼
拐进不起眼的小公寓
在看似普通的猫眼前“刷脸”进入别有洞天的基地
机器人送来合口的咖啡
轻触镜面浮现出另一个屏幕
...
满满的科幻感仿佛置身未来时空
帅!炸!了!

当你还在羡慕这种炫酷的操作时
来自西安的90后团队早已将这一切变成现实
成立于2016年的英卓未来公寓
是中国首家全智能公寓式酒店
同时也是智能家居沉浸式体验营销空间

英卓未来公寓2018年黑科技酒店新品宣传片
自助网络订房
“人脸识别”门锁、智能家居语音控制
多种模式化场景语音开启
扫地机器人、百变智能家具、智能全触控魔镜
...
在英卓
我们似乎看到了未来二十年后的家居模式
这一切
都源于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伙子
怀揣6500元在西安创业
将遇良才 组建“中国合伙人”
在西安交大硕博连读的卑立新,2009年揣着东拼西凑的6500元婺剧三请梨花,想了一夜决定创业。
“我是从2009年研究生的时候开始创业,很多人问我6500元你就敢创业,其实那时候自己心里也纠结过,但我把所有最坏的结果都想了一遍,发现自己可以承受,第二天毫不犹豫就开始了。”
在看到短租式住宿的市场需求后,他开始自己租房再转手做日租房供租赁。正是多年经营短租公寓的实践经验让卑立新快速到市场机会。
“城市白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又被称作全球移动公民,他们酷爱时尚设计和简便科技,渴望通过用网络解决一切问题。”卑立新谈起智能公寓最初的构想,“如此庞大的新兴消费群体,他们在出差、旅游、度假选择住宿的时候也面临着纠结和困惑……”运用科技元素、打造适合年轻白领、性价比高的智能公寓,这个构想随着另外三位小伙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博士生孙其功、交大建筑系马旭冉、上海交通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主任规划师袁杰的加入,很快变成了现实。

英卓四剑客
技术总监 孙其功
在这个西安版的“中国合伙人”中,孙其功,被同学称作“技术狂人”,团队的技术总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他是2015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2016年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费祖拉乌。

市场总监 马旭冉
团队市场总监马旭冉,2015年西安交大建筑专业本科毕业,在校期间担任学校艺术团团长,不仅策划过风靡网络的“跳舞吧,交大冯顺桥!”活动,还创办了校园电商平台,对市场营销颇有心得。

团队规划设计总监 袁杰
团队规划设计总监袁杰,他身后拥有多项标签:上海交通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主任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法国ETE国际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规划师、苏州高铁新城主创规划师,作为打造“智慧城市”的中流砥柱,他始终站在将科技融入空间的创意最前沿。
“创业四剑客”江湖聚首,英卓开启未来之路。
你以为这只是一间公寓酒店?
TA其实是创造了一个产业
我们总说时势造英雄,但,英雄也能创造一个时代。毫无疑问,英卓公寓创始人卑立新就是智能公寓时代的“创造英雄”!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英卓未来公寓入住率达90%以上,酒店核心指标RevPAR达250-260的中端酒店水平,英卓未来公寓也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亲睐梦燕女装,可喜的是现阶段已经实现了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计划全年实现西安市主城区东西南北中五家新店的扩张,辐射范围覆盖整个西安市。在未来,英卓还将布局成都、重庆、兰州、郑州,辐射西北,挺进全国内所有一线城市,实现挂牌上市,做智能公寓的全球领头羊rta少年组。
卑立新坦言,“在这个看似简单、传统的酒店公寓行业傅丽人,我们做的是不动产运营,谋的是“智能化”的全局。”

英卓商业模式
“英卓的不动产运营模式其实很简单,早期我们与房屋拥有者直接签订不动产管理合同,拥有者提供智能化装修,我们以高于市场的价格承租、管理。渐渐的,当英卓的市场扩大化,我们直接与开发商建立带租约模式的销售方法,购房者可抵押一定期租约给英卓,由英卓实现免费装修,抵押租约到期,购房者可享受高于市场租赁价格的持续收益。在未来,英卓或许还将提供金融服务,通俗来讲太空突击队,你买房我们提供资金,你租房我们提供收益,你的房子我们来做管家,形成完全闭合的产业链羌溪论坛陈远辉。”

你以为卑立新团队的“智能化”全局
仅此而已?
“除了不动产运营产品“智能公寓”的主线之外,智能家居的体验、销售将是英卓更广大的舞台,当今市面上的科技类家居产品在不断的研发出来地铁兄弟,但实际上,我们的家庭、酒店等生活场所却很少运用,在这样一个供需市场极不平衡的境遇下,英卓要做的是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入户化’。”

英卓酒店内部
作为产品,英卓是填补市场空白的功用型智能公寓;作为情景,英卓是集合所有优质智能化家居产品的体验馆。合二为一就是一个介于酒店与家居体验之间的新产业。未来智能家居的普及也必然成为新的趋势,英卓的科研开发团队也倾力打造英卓自主品牌智能家居产品赊刀人,以及全方位整套的智能公寓系统。

英卓酒店内部
西安,充满着包容与机遇
这样的氛围,林正宏不创业都觉得可惜了
提到过去一年,卑立新坦言,是西安的变化让英卓在2017的关键年里获得了羽翼丰满的机会。
“之前的创业我们有过很被动的感受,但去年焕然一新,小到职能部门的办手续,大到碑林区主动提供的很多创业帮助,以及现在西安全社会关注创业的这样一个火热氛围。我们最深的感触尤其是在宣传上,过去做的好你自己不宣传没人知道,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只要潜心做好产品,政府充当的是我们可靠的大后方角色,主动的给予政策上、办公上、研发上的很多支持,尤其是媒体上的宣传。
今年年初,我们入驻到了腾讯众创空间(西安),享受到了政策性的福利办公租赁,那里有公用免费的会议室,有健身房、咖啡馆、图书阅览室,还有很多的科技公司以及不定期的培训活动,创业氛围十足酷我神仙道。”

腾讯众创空间(西安)咖啡厅
“在西安,想创业就行动起来打工行原唱,因为这座城市与北上广深相比,没有高强度竞争的戾气,而是充满着对于创业者的包容洪荒天子,对于任何创业模式的海纳,对于创业精神的崇尚辛酉刀法,坦白讲,这样的氛围不创业都觉得可惜了!”
“在未来,我们有这样的愿景,希望英卓可以打造一个西安城市名片化的概念店,让凡是来到西安的这些行业巨头、知名人士入住体验全球最先进的全智能化酒店,让世界看到西安硬科技技术的普及化生活化龙翔记,让西安引领世界智能家居生活新风尚。”
文/转自 西安发布
| 二环的鹅|

二环的鹅开放个人微信号啦
想要进群与牛逼创业者交流
顺便私聊调戏鹅的
赶紧扫码添加微信号吧!

腾讯众创空间(西安) 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是腾讯公司与西安市本地政府以及国源创客联手打造的为大众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立体化、全要素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韩毒麦词,占地16100平米,将通过腾讯开放平台、内容开放平台、创业服务平台和AI技术平台等一系列的核心资源能力和全方位开放体系,打造优质互联网创业生态圈,扶持孵化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同时,腾讯文创基地(西安)落地空间,将以腾讯生态布局内容领域为基础,面向内容创业者提供“百亿流量”“百亿资金”“百亿资源”和MCN扶持计划,并以强大的AI技术能力和算法保护内容创作安全,帮助优质创作机构或个体快速成长。
为了每一个创业梦想

这里是乖巧可爱的入驻小通道
动动手指点击我就能携手追梦啦~
上一篇:生死桥的演员【视频】- 等一碗酸辣鲜香的陈氏米粉,二十年风雨无阻! 醉美昆山-视讯昆山 下一篇:材料采购明细账【视频】- 福建省生态学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长汀县召开 生态视点-长汀林业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