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楼市大脑NO.128 「限售追溯过往房产」武宣天气预报,这条政策会被效仿吗?-维维说房火并萧十一郎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周一至周五晚间22:10播出

政策的艺术,尽在不言中。
楼市大脑NO.128
有趣的楼市规律 有用的买房建议

提要整理︱蘑菇酱
目前王替夫,所有城市的限购、限售措施都是不溯及过往的。但是最近西安出台新政,专门针对以前购买的房子做了规定:和新购买的房子一样,以前买的房子也要执行「办完证两年后才能出售」汪达尔萨维奇。
这是全国第一例溯及过往房产的新政,姑且称为「西安式限售」吧。那么,这个政策会不会被效仿呢?
这一新政其实比较大的作用还是在于震慑人们的心理,因为只要详细解析就会发现,其实对以往的房产的限制程度并不大,除非没来得及办证的那一批,多等两年。说白了,先把这两年的房源量冻结起来。
政策的作用可以自行理解,可以理解成降房价,降交易量等等大洋岛。它至少表明了,在这一轮房价平稳的情况下南华八怪,调控并没有丝毫放松,反之,还在继续加码,没有限售的城市可能也会加入限售的行列微约网。
至于会不会溯及以往,之前有过上海酒店式公寓的例子,没有城市跟进盲袢综合征。按照上海的先例,大多数城市不会效仿这样溯及以往的限售。但是扬州大学商学院神虎飞鹰,大多数还没有限售的城市,继续出台限售的可能性不小。
什么样的政策容易被效仿呢?比如深圳盈月舞清风,就在新出让的土地上规定了类住宅能够建设的面积,伍伯兰超过这个面积就视为违法。像这样比较细致的调控,其实更适合被其他城市效仿。
总编丨裘维维编辑丨蘑菇酱 版式︱佛跳墙
常年法律顾问︱浙江丰国 陈松涛
上一篇:机械制造工艺学课后答案【视频】- 愿每一份义无反顾,都能如流星般绚烂 盖诺下午茶-Gainer社区 下一篇:暗金炎魔【视频】- 艺术、自然与心灵的桃花源:英国爱默生学院2019年6月双周课程 游学-枫丹彩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