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生活,不会亏待努力奋斗的人 名人夜读-新华社


导读
马苏为你夜读:大概一个真正竭尽全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 1 -
多年前的一天,我刚去了一家新公司,那时候的自己刚接触一个新行业,什么也都还不会。
很庆幸遇到过一个特别好的老同事,很用心的教我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媚药情缘,而我也在不停的学习新泰人才网。
那时候的老前辈对我说过,不管现在的处境是怎样的,也别想那么多tmqq,你只需要记得,任何人用十年的时间,全神贯注的去做一件事,道姑妙妙 都会成为行业的顶级人才。
只要你够努力,你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为什么要努力袁荃?
大概是因为我们都不甘平庸。
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想拥有更多的选择和自由。
大概是因为想得到更多的尊重和爱。
大概是因为有一天可以面对面的坐在偶像对面,和他吃吃饭聊聊天。
也大概,是因为想给那个爱的人一个好的生活和一个不用劳累的家。
我们之所以要努力,即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肯定,也是想让自己内心也充满幸福。

- 2 -
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
那年夏天,大伟和哥哥骑着单车在外面玩。
天气炎热,而又刚好经过一个漫着大水的堤坝。
大伟看到之后,就喊着闹着要哥哥一起下水去玩钢铁战争。
就这样两个人就卷起裤腿下水去了,而他们也不知道这里的水到底会有多深。
哥哥在前面探路的时候,一下子陷进了水窝里面,整个人也都沉了下去。
大伟愣了一下之后,也赶忙喊着离得不远处正在洗衣服的阿姨。
不过,最后还是没来得及抢救回来。
那时候的大伟12岁,哥哥15岁,在大伟的眼里,哥哥就像是天才一样,不管是下象棋还是学习,都无人能及。
不过,就在这个夏天,再也见不到自己心爱的哥哥了。
家里本来就条件不是很好,经过了这件事之后的大伟也像是疯了一样,一头扎进学习里面。报告老板番外
像个疯子一样的努力学习,等考上了大学之后莴笋炒鸡蛋,家里也拿不出学费。
大伟也毅然决定了在那个暑假去白天打工晚上摆地摊,等大学报名的时候,自己赚的加上家里人给的,也足够学费和生活费了。
在这大学的几年里面,每年都会拿到很多奖学金,不过他并不满足,想去考博,然后出国。
大概一个真正竭尽全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27岁的那年,他留学到了美国,而34岁的时候,也成功拿到了美国的绿卡,定居到了美国。
在美国的时候,他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技术总监,很早就实现了自己的财务自由,后来回国之后,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那天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都问他:
“你为什么这么努力呢?”
“因为我除了努力,并没有别的可以选择”
说完之后,大伟望着窗外,眼神里透露出了沧桑。
是啊,除了努力,我们又有什么可以选择呢?
后来,又问了大伟一句话,你那么拼大圣车服,是不是和当年哥哥的事情又关系?
他说康丝嘉顿,有关系,但不是全是,也许刚开始是,可是后来,努力已经变成了自己的本能了,可能闲的时候会更让自己觉得累点。
因为还有家,还有很多爱的人需要去保护。

- 3 -
每一个从底层逆袭的人尚易企业邮箱,没有一个是平白无故得来的。
而这个世界也没有毫无道理的横空出世,每一个外表光鲜的人背后,都是很多年的苦心孤诣和沉默不语的自我挑战得来的。
我也相信,最累的那个人,也一定是最闲的。
如果你还有勇气细辛脑片,如果你还有目标,如果你还有自己心爱的人。
那就不要给自己找那么多理由和借口,只要一直努力就是了。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浪费云上太阳歌谱,更没有那么多的机会让你错过言情小筑。
也不要期望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对你一直好,就算是父母能给你的也不是无止境的。
别在努力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生活,不会亏待努力奋斗的人。

阅读是件最美的小事
可以汇成耀眼的星河
马苏邀你加入
新华社#领读者计划#

领读之星
马苏
影视演员,代表作:《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芈月传》《心花路放》等。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
可参与#领读者计划#微博话题互动
作者:木棉日记story
来源:木棉日记story

监审:袁建
监制:葛素表
执行:王龙
策划:李嘉贝、陈茜
统筹:姜晓琳、吴雨濛、祁雪
视频:常歌、马珂卓雅
音频:常歌
社群:李津铭、李萌、刘晶晶
摄影:中国之美社群
(孙立增、罗静、赵冠军)
编辑:关开亮、曹堯、颜天睿
音乐授权:光线传媒
创新支持:新华社产品研究院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社音视频部

记得点击“阅读原文”哦!
上一篇:天下第一媒婆 演员表 下一篇:天下倾歌经典语录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