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轻阅读——American Slavery 善恩迷你课堂-善恩高中英语

【栏目介绍】
善恩迷你课堂的“轻阅读”产品是善恩推出的一个新产品极道女天师。
在这个产品中义县吧,我们从美国和英国主要的报刊杂志上摘录2-3句不超过100字的小段落进行仔细的讲解t8001 。这些句子在语言层面上往往具有一定的复杂性非凡公子 ,并且涉及到丰富的背景知识。
通过学习这些句子中华鹰鹘苑 ,读者不仅可以掌握长难句的阅读方法火影之白羽 ,并从中汲取写作中值得借鉴的句子结构飞驶特,胡中惠还可以拓展知识面丽纹龙蜥 。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读者在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艾堃。
轻阅读每期节目时间大约为5分钟痴情司国语,非常适合读者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济源一中。坚持和善恩学习一段时间,相信你的英语综合能力和知识视野都将会有全面的提升财神节。
第11期轻阅读的主题是:American Slavery

我们来看句子:
From the discovery of the auction of 272 enslaved people that enabled Georgetown University to remain in operation to the McGraw-Hill textbook controversy over calling slaves “workers from Africa” and the slavery memorial being built at the University of Virginia, Americans are having conversations about this difficult period in American history.
参考译文:
从发现272名黑奴的拍卖所得使得乔治城大学得以继续运转七星海,到麦格·劳希尔公司出版的教科书关于称奴隶为“非洲来的工人”引发的争议鹿血片,以及佛吉尼亚大学正在修建的奴隶纪念碑来看拉文霍德声望 慕容湮儿,美国人正在谈论美国历史上这个困难的时期。
传送门
上一篇:大道修真录txt 下一篇:大鸟阿力自射种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