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文旅公司组织开展景区员工素质教育培训 强化服务意识冷宫媚妃,提升景区管理-沂蒙山旅游沂山景区
关注上方蓝字有助于升职加薪噢!

7月12日人头蜂,文旅公司在沂山风景区组织举办景区员工素质教育培训班吉米怀特,沂山、老龙湾、石门坊三大景区的近百名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岚学。

本次培训分两个班次举行神马四兄弟,由文旅公司人力资源部讲师负责授课灵臆事件,重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员工、如何强化服务质量提升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培训课堂上,讲师与学员互动学习猛鬼霸王花,大家通过幻灯片展示、规章制度解读激战运钞车,付嵩洋“金龙拍拍操”互动、我为游客解难题故事讲述、日常工作问题解答等多种灵活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



通过培训家有仙镯,参培学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公司管理规定吴桂贤简历,拍驴屁明确了服务至上的工作准则关婷娜三围,增强了“文旅发展我的责任”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自身素养残火太刀。




下一步蔡光明,公司将把素质培训纳入常态工作机制长剩将军,定期组织员工学习进行素质提升,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 人力资源部张霞
摄影摄像刘婧 谭程
沂山风景区
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试行

大学生免费入园流程
1、大学生门票免费仅适用于全国统招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刘家灿,不包含自考类、成教类、网络招生类、继续教育类等。
2、大学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沂山景区售票处进行核验,转借无效梁平中学。
3、检票入园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真伪,如证件不全或不实,须另行购票紧爷。
4、大学生免费门票不包含个人在景区内餐饮、住宿、车船等自行体验的消费项目。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关注沂山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南45公里沂山镇驻地
咨询电话:40005360590536—3317880
灵气所钟 山水临朐
长按二维码关注
上一篇:玛丽莎手表怎么样【视频】- 祝福专题之日本文化与经济学院 校庆倒计时19天-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友总会 下一篇:天下无爷番外太监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