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有人牵绳溜海龟 救下时浑身伤痕奄奄一息 过分-福建新闻频道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现场》
生活中,遛狗常见冲出迷雾,可是您见过还有人“遛龟”的吗?这两天,位于厦门的国家海洋局第三研究所就救治了这样一只幼年海龟,它被绳子绑住,在沙滩上一路拖拽,导致浑身伤痕累累恬噪,奄奄一息。
记者在海洋三所见到这只海龟时,它正惬意地躺在恒温水池里,睁大眼睛观察周边,偶尔还能轻轻抬起头来。


不过,两天前,它刚刚被送来时,黄艺明可是另外一番模样。

据了解,这只海龟是演武大桥观景平台的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的蔡孝乾,当时一位市民在海边发现了它,并用绳子绑住它的前肢,准备牵着带回家。经过交涉,这只海龟被成功救下潘劲东,并送到了海洋三所。



工作人员判断,这是一只1到2岁之间的幼年雌性海龟,相当于人的5到6岁。救治随即展开戈黛娃夫人,工作人员首先用酒精棉、红药水对海龟的伤口进行处理,并让它服用了人们生病常吃的消炎药,肠胃药和提高免疫力的药ls2头盔,所用的药量是人类的3倍异界练级狂人,同时阳高天气预报,还给它做了输液处理。





工作人员估计,由于塑料袋在水中漂浮的状态和水母相似,这只海龟应该是误食了塑料袋无限掠美,导致身体受损,好在这两天它慢慢地吐出了体内的塑料垃圾。如果恢复得好,再过三四天就可以重回大海。在这里也要提醒海边游客,每年的12月到次年1月,正是海龟上岸交配的季节霍华德怪鸭,大家在亲近自然时,拜四俊千万不要将垃圾随意丢弃,以免伤害海洋生物,破坏生态平衡校园江湖。




往期推荐
?征集 | 春运大幕即将开启 我们一起寻找朝思暮想的家
?争议 | 上海迪士尼被指收取天价“插队费” 知道了真相你怎么看?
?健康 | 7 亿中国人感染了这种细菌!胃癌正一步步接近你...
十年锦灰 ?注意 | 微信红包和转账区别这么大?千万别用错了!

走过路过周广龙,别忘了点个赞
上一篇:法提麦.雅琦【视频】- 插秧纪实 小二直播间-新立镇网格管理中心 下一篇:斯凯网络【视频】- 端午小长假,就到四姑娘山参加朝山会吧!!! 分享-旅游四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